小花菜也要做妈妈!

小花菜也要做妈妈了!从怀孕开始,到看着阳阳快乐成长,记录做妈妈的历程。
个人资料
正文

两个小可怜

(2009-09-15 21:45:01) 下一个
昨天下午阳阳就吵着要吃 pickup pasta,抱在手里怎么也不放。晚上我就去 Whole Foods 买了好些 gluten-free 和 dairy-free 的食品。真是老贵的,花了差不多200块钱。今天又去 Trader Joe's 买了近100元的食品。其中有 rice mac & cheese,cookies, crackers, waffles, yogurt。阳阳看到 mac & cheese,又抱在怀里,让我做给他吃。我说先收起来,晚上吃饭的时候妈妈做。他眼巴巴看我放到柜子里。下午活动回来,他还记着 mac & cheese,跑到柜子前,指着要我打开。真是个小可怜。他那么喜欢吃 pastas, cheese, pizzas, crackers, pretzels, toast, bagels, bread, pancakes, yogurt, ... 一下子什么也不能吃了。我给他做 rice mac & cheese,发现是要用牛奶和 cheese 的。不过我本来应该一样一样禁。先禁 gluten 吧。阳阳围着我在厨房里转,等着他的晚餐,还时不时给我一个拥抱,一个亲吻。给他做了半盒,他吃完,还要。我说明天再吃。

老公感冒了,传染给玫玫。玫玫今天打喷嚏,流鼻涕。好可怜。阳阳小时候没生过病,所以这还是头一次见到小宝宝生病。她还什么也不懂,打了喷嚏,就冲我笑一笑,再打一个,再笑一笑。下午吃完奶,鼻子堵,吃不到奶,我帮她按摩鼻子,她冲我笑。好容易吃了一些,一个喷嚏,一下子全吐出来了。我要带阳阳去 my gym,只好留下玫玫给新来的阿姨 Helen。回来的时候,见到满地的鼻涕纸。晚上玫玫睡不着觉,难受。我和老公轮流哄她。还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