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菜也要做妈妈!

小花菜也要做妈妈了!从怀孕开始,到看着阳阳快乐成长,记录做妈妈的历程。
个人资料
正文

gluten-free, dairy-free diet

(2009-09-12 23:16:54) 下一个
昨天开始研究 gluten-free, dairy-free 食品。因为这几天阳阳太闹了。他经常发脾气,用手拍脑袋,对车的 obsession 有升了一级。他的 asperger 行为越来越明显了。他平时的食品主要是牛奶,酸奶,奶酪,面包,意粉等,要减少真是很困难。我想试试这个新的 diet,至少要减一些麦制品和奶制品,也许可以帮助他一点。

晚上爸爸给阳阳洗完澡,我给阳阳穿睡衣,在大床上玩。阳阳变得非常温柔,让我搂着,要我唱《世上只有妈妈好》。

玫玫很乖很乖,晚上睡10-11小时,早上我去看她,她就冲我笑啊笑的。白天在家玩,玫玫的眼睛一直盯着我,我到哪里,她就看到哪里。自从有了玫玫,我才感受到很多书上描绘的婴儿和母亲之间的 bonding。以前跟阳阳总是单方面的。这更使得我确信,阳阳是有一定 asperger 问题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