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菜也要做妈妈!

小花菜也要做妈妈了!从怀孕开始,到看着阳阳快乐成长,记录做妈妈的历程。
个人资料
正文

阳阳的两间学校

(2009-09-10 22:43:36) 下一个
今天阳阳回到 Miss Jennifer 的班上。只有三个孩子:阳阳, Dylan, Finn (新生),三个老师。校巴没有来。阿姨也没来。我带着玫玫接送的。接阳阳的时候,他很高兴,没有象在 Growing Garden 那样赖着不肯走。也许 Special Education 真的对他比较好。我想问问能不能 MTh 去 Growing Garden, TWF 去 Jefferson School,直到三月份。

晚上去 Growing Garden Parent Orientation,去晚了,和老师 Chana 聊了聊。她是新来的老师,Amy 是 assistant,我差点儿搞错了。:) 阳阳又在晚车。不过今天阳阳表现比前几天好多了。一定要让他多休息。

玫玫能靠在沙发角上坐很久。玫玫很喜欢笑,很喜欢看人,笑得很甜,哭起来很可怜。玫玫脾气不错,平时自己玩,不高兴了就闹几下。我很对不起她,总是带上她去接送阳阳,带阳阳参加活动。。。人家睡得好好的,或是玩得上瘾,我就要把她抱上婴儿座,又要上车走了。阳阳上学和睡觉的时候,我就好好陪玫玫玩,好好亲她,好好抱她,补偿一下平时对她的疏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