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菜也要做妈妈!

小花菜也要做妈妈了!从怀孕开始,到看着阳阳快乐成长,记录做妈妈的历程。
个人资料
正文

我儿子也会念唐诗了

(2009-04-15 13:34:12) 下一个
儿子曾经被怀疑说话晚,所以一直就没怎么培养他的说话能力,只要能说,我就很高兴了。想不到四个月前小家伙一开始说,就说的不错,进步神速。我在他小的时候,给他念过唐诗,也是自己无聊,在他面前自言自语,后来也好久没念了。这几天他忽然会念“拉大锯,扯大锯。。”,还会接茬念“小白兔,白又白”“小耗子,上灯台”等。我就试着让他念“床前明月光”。想不到他已经记得七七八八了,当然是外国腔的。赶快录下来。准备开始全面教唐诗。

周末姥姥姥爷在床上教阳阳认地图,两个早上下来,也认了几个国家。我也打算教他认地图,因为我和老公都是超级地图迷。

阳阳两岁+1月,visual memory 特别强,颜色早都会认了,对符号很敏感。其他很多方面(社交,体育等)还有待提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