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菜也要做妈妈!

小花菜也要做妈妈了!从怀孕开始,到看着阳阳快乐成长,记录做妈妈的历程。
个人资料
正文

妹妹30周,吃饭没胃口,体重不增

(2009-03-25 22:31:25) 下一个
昨天去见 OB,给了我咳嗽的药。中午吃了一粒,特困。晚上又吃了两次,睡了不少。今天的咳嗽明显好多了。中午又趁阳阳睡觉的时候吃了一粒,迷糊了一个多小时,期间还抱阳阳到大床上躺了半小时。他也好像不愿意起床,跟我躺着。今天晚上再吃一粒吧,已经开始咳嗽了。只是这个阳阳到现在还睡不着,我们已经轮流陪他两个小时了。他最近怎么睡觉问题那么严重?已经困得不行了,在我怀里睡着了,可一放下,就醒,我们人一走,就哭。这几天我什么事都做不成。

昨天医生给我量了肚子,30寸,比阳阳同期31寸小一点。我的体重长得不多,比上次少好几磅。医生说可能因为我最近生病咳嗽。真是没有胃口,每天都不知自己吃了什么东西。中午还好,买个 sandwich, burger 什么的。晚上就真的凑合了。大概每两三天就出去吃一顿,要惦记帮阳阳吃饭,自己都吃不了什么。自己在家做,更是吃不了几口。如果老公要烧烤,他烤的肉我一点胃口都没有。这个妹妹太可怜了,没什么营养。医生还说要我注意少吃碳水化合物,可我又没胃口吃肉,怎么办?下周爸爸妈妈就要来了。妈妈说她最近做饭很有进步。希望到时能吃得好一些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