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菜也要做妈妈!

小花菜也要做妈妈了!从怀孕开始,到看着阳阳快乐成长,记录做妈妈的历程。
个人资料
正文

阳阳23个月+1周:Mattel 玩具店,爷爷来访

(2009-02-16 22:48:05) 下一个
昨天下午一点半就把阳阳叫醒(平时他从一点半睡到三点多),去了两个生日会。阳阳肯定累坏了。今天早上他又早醒,上午带他去 Mattel 的玩具店看汽车,下午两点才回家让他睡。回家的路上他一个劲的要“服服”,我没带,他那小样可怜极了。他一睡睡到五点。下午爷爷和太奶奶来家,阳阳躲到房子一角不肯出来。我让他给爷爷看他新买的小汽车 Aston Martin,他才出来跟爷爷玩。这次聚会没有小姑一家,感觉爷爷轻松多了,抱着阳阳一起看汽车的书,后来又坐一起看汽车的卡通片。吃完饭,洗过澡,爷爷又到床上给阳阳讲 Truck 那本书。希望爷爷以后能经常来家跟阳阳玩,建立感情。(有时我想我这个人可能真是比较喜欢急于求成的。)

阳阳在 Mattel 的玩具店高兴坏了。平时我没带他去过玩具店,这次一去就是 Hot Wheels 的总部,有好几架子的汽车。阳阳一屁股坐在 Disney Pixar Cars 的汽车架子前,一辆一辆汽车的认。他还没有要求爸爸妈妈给他买玩具的意识。他看了许久,拿了一盒 Flo + Ramone 的车子过来找我,说“开开”,让我帮他打开。我说这不是我们的,看看就好。他立刻转身叫爸爸,“爸爸!爸爸!”声音清脆响亮。后来我让阳阳挑一样玩具给我,他听不懂,把手中的几盒汽车都一起递给了我。最后我买了大大小小十几辆小车,都是减价的,总共才10块钱。满载而归。今天只给阳阳拆了一辆 Corvette 玩,剩下的准备慢慢的给他。阳阳真乖,虽然那么爱车,从来不会无理取闹。

阳阳做梦都会梦到车。半夜我给他盖被子,他会说关于汽车的梦话。真好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