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菜也要做妈妈!

小花菜也要做妈妈了!从怀孕开始,到看着阳阳快乐成长,记录做妈妈的历程。
个人资料
正文

阳阳20个月+1周:”阳阳开心“

(2008-11-21 22:18:44) 下一个

阳阳每天都进步好多好多。做妈妈的真开心。

今天我特累,躺在客厅地上休息,看着阳阳在屋里跑来跑去,忙前忙后的玩他的玩具。他已经是一个很有主见的小男生了。他听我说了什么,以为我说 nose,就跑到我身前,把小脸凑过来,用他的小鼻尖擦擦我的鼻尖。天呐,这个我经常跟他玩的游戏,他居然学会了。后来我又几次说,阳阳,nose,他就高兴的过来跟我擦鼻子。太可爱了!

他喜欢把上周买给他的口琴找来,递给我让我吹,等我吹响,他就高兴得手舞足蹈,抿着嘴笑,不能自已。晚上他给我口琴,又给我kazoo,我说,把口琴拿给爸爸,让爸爸吹。他就跑到老公那里。我和老公一人吹口琴,一人吹kazoo,阳阳可高兴坏了,弯着腰,跳起新的舞步。

今天阳阳忽然把两个字连起来说了。中午吃饭的时候,他忽然说,妈妈开心。我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让他重复了几次。然后我说,那爸爸开不开心?他说,爸爸开心。我又问,阳阳开不开心?他居然说,阳阳开心。他还从来没说过“阳阳”呢,这次一说,就说这么多。晚上我又问了他,他又都说对了。

我租了两盘手语的DVD,阳阳特喜欢看 The Signing Time / Zoo Animals。他自己坐在小椅子上,乖乖的专心的看着,看完,还会自己重播。我学了好几个新的手语,这几天多做做。他现在好像学手语也快多了。今天早上吃面包的时候,他自己就打了面包的手语。我以前示范过几次,但最近两三个礼拜都没做过,想不到他居然学会了,记着,还自发的做了手语。

昨天上午带阳阳去新的一期体操课。这次有14个孩子,比上期多一倍多。阳阳见到那么多小朋友,特别高兴,在运动场里跑啊笑啊,追着小女孩玩,又逗别的妈妈笑。我从来没见过阳阳这么开心的。Amy 带了 Max 和 Christian 也来了,不过 Max 第一次上课,有些怕生。幸好有他认识的阳阳,他才跟着玩。阳阳每项活动都做得很好。 Circle Time,他自己会踢腿了。跑步的时候,他笑着拼命的跑到对面墙边。过障碍的时候,他自己努力爬上 wedge,又高兴的跑下去。平衡木,他只需要老师一只手扶着,就可以走了。自由活动的时候,他爬到跳床上,模仿着跳的动作。他喜欢玩呼啦圈和cone。今天他玩得太开心,没去搞音响。唯一他不愿意的是传球,只用拳头不用手,好像很不想碰球似的。

课后,Amy 说我可以 babysit 阳阳一会,我好去 CCS 办手续。我把车子停到 Amy 家门口,把阳阳抱下来,阳阳直接走到闸门前,开了门,自己就进去了,站在 Amy 家门口等我开门。哈!他已经认路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