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菜也要做妈妈!

小花菜也要做妈妈了!从怀孕开始,到看着阳阳快乐成长,记录做妈妈的历程。
个人资料
正文

阳阳20个月+1周:阳阳趣事,新词汇

(2008-11-17 21:04:55) 下一个
今天在街上过了一辆摩托车,阳阳做了一个手语。我前几天教过他几次,他没有模仿过,所以我一直以为他没懂。没想到今天他自己就做了手语,两只手握成两个小拳头,右手轻轻扭动,好像开摩托车的样子。真是太可爱了。他边做手势,边看着我。我高兴的鼓励他。

在公园里,阳阳最喜欢抢人家的 scooter 和三轮车玩。他现在已经能平稳的站在三轮的 scooter 上,很想样子。今年圣诞可能我们要送他个 scooter,不然他老抢人家的也不好。

阳阳跟男孩子抢了一会儿汽车,脚踏车,单车,等人家都离开了,他见到四个金发女孩,4-8岁左右的样子。阳阳就跟过去了。几个女孩走到哪里,阳阳就跟到哪里,跟得很紧,有时还一路小跑,上坡下坡,那几个女孩就是不能摆脱他。人家越跑,阳阳就越觉得好玩,一边笑一边追过去。我想追他回来,也追了好久在追上的。他还依依不舍的看着女孩到一边吃东西去了。阳阳是不是饿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宝贝学中文 回复 悄悄话 有意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