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菜也要做妈妈!

小花菜也要做妈妈了!从怀孕开始,到看着阳阳快乐成长,记录做妈妈的历程。
个人资料
正文

买万圣节服饰的经历

(2008-10-29 22:05:33) 下一个
好几个礼拜前就想订衣服,一直拖到上周一,转了几个商店都没有我们想要的,就决定上网订。网上只有小孩的,没有大人的,就先订了小孩的。因为是想扮熊猫,黑白衣服都成,大人的就买件黑袖子的衣服,一对黑耳朵就可以了。过了一个多礼拜,只有衣服来了,赶快查 shipping,发现我根本没有订小孩衣服,大人的耳朵也是今天才运出来,明天的 party 肯定赶不上了。真惨!

中午赶快打电话到各大 party stores 去问,问了十多间,终于有一间说有,还剩两件。等宝宝睡醒觉,下午有一个 appointment,我怕中间一个小时来回不够时间,就等5点多完事了,带了宝宝去商店。

天呐,从来没见过商店里那么多人的,门口还站着两个保安。在人山人海中,我推的小车根本就走不动。也许应该让宝宝自己走,反正人多,他也走不到哪里去。到处都是人,想找人问,都不知问谁。来到一堵墙前,墙上挂满了各种服饰的图形,我要找到我要的那个号码,然后排一个十多人的队,跟店员说号码和 size。然后我到商店另一头等着。一个店员站在一个小台子上,跟拍卖似的,举起一包又一包服饰,大声叫着号码,号码对的人,赶快挤上前去,拿了服饰。还有一个长长的对是退换的。我拿到服饰一看,不是熊猫,是猫,而且 size 也不对。不知找谁去换。好容易回到第一条队,重新给号,又回来拿服饰。才被告知熊猫服饰都没有了。

这是我第一次买万圣节的服饰。以前我自己从来没穿过,去年也没给宝宝买。我从来都很讨厌 Halloween 的。可能因为来美国后,每次鬼节,同学们都穿得古古怪怪的开 party 闹事,我觉得特别无聊。我老公说 halloween 其实是美国的儿童节,但我没有孩子,觉得小孩子一群群的上门讨糖,简直是把孩子往坏里教。但今年跟着宝宝认识的朋友多了,忽然发现 halloween 真的是美国的儿童节,小孩子们都欢欢喜喜的,发挥了各种想像力。我的宝宝虽然还不懂,但我实在也应该帮他好好庆祝,让他跟着别的孩子一起开心。本来我想随便给他穿套唐装,后来觉得还是应该扮一个什么。没想到买一套服饰这么麻烦。

我在 ebay 上看到我想要的小孩服饰和大人的耳朵,正好在我们附近一个 warehouse 有买的。我想去取。打电话。开始是忙音。后来打通了,说我是 caller number 19,平均等待时间80分钟。老公说在网上订,加急服务明天可到。我一看运费,45块钱,也不知能不能保证明天运到。就等吧。等啊等。第一次在11分钟时断了线。第二次等了半小时,有事要挂掉。第三次等了一个多小时,哈哈,终于给我等到了!赶快订货。明天下午一点半以后可以取,是最快的办法了。

我们 moms club 的 party 是下午3点。我这可是 last minute 了。真是郁闷。每次我都弄的最后这么紧张。不过好在已经有眉目了,只要明天别给我搞砸,就行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