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菜也要做妈妈!

小花菜也要做妈妈了!从怀孕开始,到看着阳阳快乐成长,记录做妈妈的历程。
个人资料
正文

午饭全吐了

(2008-10-26 22:41:12) 下一个
中午煮了点面条,刚吃完,就全部吐了出来。这还是我头一次吐饭。这次以前只有两次吐了一口吐沫。下午一直没有胃口,傍晚吃了点  yogurt + 水果,晚饭没胃口吃。等宝宝睡了,我一人开车出去找饭吃。特别想吃韩国泡菜。记得上次我就买了一大瓶,结果只吃了两次就没吃,全浪费了。这次决定想吃什么就吃什么,不买那么多存着了,谁知胃口怎么变呢。晚饭吃了好多,韩国烤肉,吃完才觉得一点不好吃,不正宗。

餐馆里有个小宝宝在哭,几个大人轮流哄,哄一会,哭一会。我离开的时候,在停车场见到孩子爸爸正在车尾箱给宝宝换尿布,小人儿哭得惊天动地。大冷天的怎么在外面换尿布?孩子哭那么厉害,肯定是饿了。可怜。我现在特别不能忍受小孩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