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菜也要做妈妈!

小花菜也要做妈妈了!从怀孕开始,到看着阳阳快乐成长,记录做妈妈的历程。
个人资料
正文

阳阳19个月+1周:说“开心”

(2008-10-14 22:23:36) 下一个
阳阳会说“开心”了。好开心啊!

还会说:马,呱呱(青蛙),牛奶。

可能还有其它的词我没听出来的。我不是特别耐心的那种妈妈,阳阳每天说很多很多话,我都听不进去,不知道哪些是有意义的,哪些是乱说的。

他说开心的时候,特别认真,慢慢的,一个字一个字的说。有时我让他说给保姆/爸爸听,他忽然就怕羞起来,张了嘴,半天出不了声。

我们决定了,今年 Halloween 扮成一家子大熊猫,因为我们是 panda famil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小花菜 回复 悄悄话 我觉得他不懂开心的意思,就是鹦鹉学舌的说。我儿子就是说话慢。今天医生还让我们给他做 speech therapy 呢。
宝贝学中文 回复 悄悄话 这两个字对父母的意义太大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