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菜也要做妈妈!

小花菜也要做妈妈了!从怀孕开始,到看着阳阳快乐成长,记录做妈妈的历程。
个人资料
正文

阳阳手腕摔坏,打石膏

(2008-08-07 22:15:36) 下一个
今天一早就打电话约骨科医生,准备给阳阳照片子。阳阳是大前天(星期一)下午从小床上摔下来的。当时看了 urgent care,医生说要观察有没有脑部受伤。虽然我说阳阳的左手臂好像很疼,不能用力,但医生说手臂没有断,就没给拍片子。结果前天和昨天几次用手撑地,弄痛手腕,哭得惊天动地。昨天听了做医生的公公的意见,今天尽早去看骨科医生。

约的医生正巧是给我先生做过手术、给我医过妈妈手的。在候诊室里,阳阳拿了本汽车杂志,一个劲儿的说,car, car, car, car,.... 整个候诊室的人都看着他笑。这个小可怜。拍X光的时候,我要给他看汽车杂志,才能让他坐稳。等了很久,医生才来,指着片子说,阳阳的手腕的骨头损伤,因为是小孩,骨头软,没有断也没有裂,但弯了一点,需要打石膏。我看片子看不出什么问题,但我庆幸带阳阳来看骨科,得到专家的诊断。后来有个护士来,让阳阳挑了蓝色的石膏,又回来给阳阳打石膏。阳阳很乖,一边看汽车杂志,一边让护士给打石膏。小可怜的胳膊被固定住了。

回家的路上阳阳就累得睡着了。睡的不踏实,经常醒来哭,一定是石膏弄得难受。

下午,只能带阳阳去室内的游乐场玩。打石膏的护士说,阳阳用左手没有问题。但阳阳玩的时候,几乎不用左手。正好我要训练阳阳多用右手,他平时还不愿意,这次可好,整整一个月只能用右手。本来左右手的发育相差很远,手一大一小,胳膊一粗一细。一个月下来,也许右手能进步很多,也不用去做 occupational therapy 了。

可怜的阳阳。洗澡要很注意,不能让胳膊进水。晚上怕他睡觉热,穿得很少,又怕着凉。他睡一会儿就哭几声,胳膊硬邦邦不舒服。这才是第一天。

全家人都怨我。我也没什么好说的。阳阳受罪,我自己也受罪。

阳阳明天就17个月了。

我回来了!

我的石膏还漂亮吧?

我能做点什么呢?

一只手推车,去采购

开餐馆

第一个顾客来了

阳阳,你干什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