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菜也要做妈妈!

小花菜也要做妈妈了!从怀孕开始,到看着阳阳快乐成长,记录做妈妈的历程。
个人资料
正文

宝宝为什么不看人,不理人?有没有心理障碍???

(2008-05-01 11:17:40) 下一个
我家阳阳为什么总不理人呀?他见到小猫小狗都兴奋极了,见到小孩也高兴得手舞足蹈,见到大人就把眼光避开,怎么也不看你。我给他看那个学手语的录像,他看得很认真,还咯咯的笑,可是每当有大人出现在屏幕上(示范手语),他就别过头去,避开不看,好像很怕羞的样子。怎么回事???

平时我不管怎么看他,他也把头扭来扭去,不看我,或是看一眼,立刻 break eye contact.

他自小就是这样。也从来没有过 separation anxiety。妈妈爸爸离开房间,他从来都无所谓,除非他饿了要吃东西才着急叫唤。

本来以为他很独立,整天一个人自己玩得开心,我要和他玩他都不理。这周有朋友来家,说我家宝宝很奇怪。我也开始怀疑,宝宝有没有心理障碍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