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菜也要做妈妈!

小花菜也要做妈妈了!从怀孕开始,到看着阳阳快乐成长,记录做妈妈的历程。
个人资料
正文

奇怪,我家阿姨今天没来,不知怎么回事。

(2008-05-27 21:22:13) 下一个
上上礼拜阿姨就给自己放了一天假,因为她女儿要回国一周,她帮女儿打包。上礼拜四早上她电话留言说礼拜四和五都不来了。我只好自己看孩子。长周末三天。今天早上看她过了时间还没来,打电话给她,没人接。打了她女儿的电话,也没人接。晚上又打给她们,还只是留言。

下下礼拜我们要回国,需要时间准备。等我们从国内回来,我妈要来,阿姨就说不做了。可还差几天,她怎么不来了?也不接电话?我下礼拜就要考试了,需要有人帮我带几个小时。

阿姨给过我她家的地址,我不知要不要开车去她家看看,看怎么回事?明天不知道她还来不来呢。会不会出事了?她和女儿以前曾出过车祸,她还急诊去过医院,但每次她不来,都给我打电话。

这几天要不要临时找人来家帮看小孩?

真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