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菜也要做妈妈!

小花菜也要做妈妈了!从怀孕开始,到看着阳阳快乐成长,记录做妈妈的历程。
个人资料
正文

阳阳进步了

(2008-05-26 23:17:31) 下一个
阳阳最近几天进步特别大,经常主动跟我玩,藏猫猫,拿东西给我看,还来回抛媚眼。除了不会指东西,不懂得简单指令(比如,no)以外,基本上很正常了。说话和走路还不会,不过那个我本来也不着急,反而觉得好玩。 

周末我们这里有 street fair,每天都带他去逛。今天他坐了一个旋转的秋千,坐了两次,一直很专注的看着中心的轴,一笑也不笑。他喜欢吃一种阿根廷的馅饼。

洗澡的时候,他喜欢站起来,玩水龙头。好像他一直对各种 mechanical 的东西特别感兴趣。那个水塞子的 lever 让他笑个不停。

他不太好好吃饭,但我陪他吃零食,他会冲我笑,还假装捡了饼干,伸手放到我嘴边,然后拿走,一边玩一边看着我。他特别喜欢坐在爸爸肩上。

真有点判若两人了。我老公也这么说。阿姨有五天没来了,明天让她看看,阳阳是不是真的进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