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菜也要做妈妈!

小花菜也要做妈妈了!从怀孕开始,到看着阳阳快乐成长,记录做妈妈的历程。
个人资料
正文

阳阳睡足了,心情很好

(2008-05-20 22:03:14) 下一个
昨天晚上阳阳睡了5个多小时,如果不是我把他吵醒,他可能要睡到天亮。我给他喂了饭,再放回去继续睡。他心情很好,还拉了臭臭才睡的。今天早上到了八点多才醒。看来,他只要休息得好,就能睡长觉,如果休息不好,睡也睡不长。

早上阳阳好高兴,睡了十几个小时呢。吃饭也不闹,然后就笑啊玩啊。下午我有朋友来家,阳阳怕羞的趴在我肩上看人。朋友弹琴的时候,阳阳拍手助兴。太好玩了。晚上我上课,回来他已经睡了。老公没给他用棉的睡袋,我只好给他盖了点毯子,希望晚上不要着凉。

今天阳阳对我那么好,还几次递东西给我,我都觉得阳阳可能没有什么问题了。只是他还是不会指东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