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菜也要做妈妈!

小花菜也要做妈妈了!从怀孕开始,到看着阳阳快乐成长,记录做妈妈的历程。
个人资料
正文

阳阳闹觉

(2008-05-19 20:40:18) 下一个
今天阳阳很闹很闹。早上比平时早一个小时就醒了,给他喝了奶,让他再睡。我一离开,他就哭。平时他才不在乎我来来去去的。给他做早餐,他闹着不肯坐高椅子。中午我回家,阿姨说上午睡了一觉,可一见到我,就跑过来,再也不让我走。我想去打个电话,也不干,要跟着。好容易哄着自己玩呢,我一进房门去睡觉,他就跑过来,哭着砸睡房的门。他怎么知道我在里面睡觉?只好准备带他出去办事,邮局,银行,商店,旅行社,书店,等等。他倒是还乖,被折腾了一番,回家就睡了。没想到睡了三个多小时,现在还没醒。原来他不是亲我,而是闹觉。我说呢,平时他根本不理我的。不知道他怎么这么困。一定是周末一直没休息好,所以闹了几天。

打电话给学校,问 speech therapy 的事。他们也没问什么,让我去和负责人聊。留了个电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