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菜也要做妈妈!

小花菜也要做妈妈了!从怀孕开始,到看着阳阳快乐成长,记录做妈妈的历程。
个人资料
正文

阳阳半岁了!在照相馆拍照片(图)

(2007-09-12 15:48:20) 下一个
上周六阳阳半岁了,带他去附近的商场里拍照留念。是JMs介绍的Picture People。周六人多,我们虽然没有约时间,等了十几分钟,就被叫进去拍照了。摄影师是一个拿着大相机的黑人女孩。她先让阳阳坐在一个垫子上。阳阳坐不稳,东倒西歪的。然后让他趴在垫子上,拍了几张。之后让我抱着他拍了几张。五分钟不到就说拍完了。我说能不能让阳阳抱着大熊猫拍几张。阳阳的外号是 Panda,我特意从家里拿了个熊猫娃娃来。摄影师说可以,就又抱着熊猫拍了几张。好快。

然后就等摄影师处理照片,等了二十来分钟。阳阳有些累了,我又没带小车,只好抱着他。可以挑照片了。哇,想不到张张照片都那么好。挑来挑去,挑花眼了。价钱是$18一张,可以是一张10x13, 8x10,或两张5x7,或8张 wallet size。如果我们参加 YoBaby 的照片比赛,还可以免费得一张大的。后来没时间了,只好先回家。

今天跟LG去商场继续挑。上次让他们印了两张10x13的大照片,后来觉得太大了,家里没地方放,就问能不能不要了。帮我们挑照片的女孩说,没关系。我看着印好的照片上,阳阳甜甜的笑容,觉得扔掉太可惜了。女孩说,不用担心,他们会把照片挂在墙上做模特,让我签了一个表格。哈哈,小阳阳的照片要被挂在照相馆的墙上了。

最后挑了4版5x7,1版wallet size,两版大的。可惜挑的都没有阳阳上面两颗牙的。有牙的几张不太好。回到家,用扫描机把照片都扫到电脑上留起来。

8x10 大张

8x10 大张

5x7 好傻哦

5x7 表情怪怪

5x7 全身

wallet size (翻版成黑白的那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VGE 回复 悄悄话 可爱, 可爱极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