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菜也要做妈妈!

小花菜也要做妈妈了!从怀孕开始,到看着阳阳快乐成长,记录做妈妈的历程。
个人资料
正文

好生气:老公昨晚去party,回来酩酊大醉,晚了三个多小时

(2007-07-01 12:24:57) 下一个
他朋友家开party。原先以为 party 是7点开始,就找了 babysitter 6-10。发现 party 4点开始,他5点就去了,说好8点钟回来,接替 babysitter。我们跟 babysitter 说他最晚9点回来。我有 out of town 朋友来,我跟朋友 7:30 出去聊天、吃饭。快9点了,接到手机 message,老公问能不能晚一点回家。当时餐馆太吵,没给他回言。我们赶快吃完饭,回家9点半了,老公没在,babysitter 等着回家。我跟朋友在家里聊天。后来11点多,老公才回来,酩酊大醉。我有些不好意思,跟朋友解释说,老公喜欢和朋友喝酒。老公听到(他听不懂中文,但听到我说 scotch, whisky,知道我在讲他),忽然生起气来,可能也是发酒疯。把朋友送走后,我气坏了。老公回家完了三个多小时不说,醉得一塌糊涂,居然他还先生气。今天早上问他,他说,我没回电话,就是同意他晚点回家,他计划10点回来,但后来忘了时间,就又晚了。他说,知道有我和 babysitter,不会有事的。我觉得他太欺负人了。这还是生孩子后,第一次我跟朋友出去。本来说好,晚上他看宝宝的,结果他喝得那么醉,就算他按时回来了,也没法照顾宝宝,还是要我来照顾。晚上宝宝哭了醒了好几次(可能是 babysitter 喂奶没给拍嗝),他都没有听见。晚上我又生气,又要照顾宝宝,睡的很少。早上醒来,他还没事人样子,反过来说我昨晚在朋友面前不给他面子。

还有,昨天他中午出去锻炼,一般1.5小时回来,他3个多小时才回来,回来后就念着去 party 了。他是不是情愿跟朋友喝醉酒,不想在家陪我跟宝宝呢?生孩子前,他以前经常和这个朋友喝酒,醉得一塌糊涂,几乎每次都晚回家。生了孩子后,出去过一次,也回来晚了一个多小时。他朋友上次到我家,醉倒在我家沙发上。我们哄了宝宝睡,又要陪他,等他酒醒。我觉得老公和这个朋友在一起很糟糕。这个朋友10月份结婚,有个 bachelor party,两天一夜,在旅馆里。我特别不想老公和他们混两天。(新娘也请我去她的 bachelorette party,在 Las Vegas,因为宝宝,我不打算去了,老公还鼓励我去,因为这样他可以去他的 party。)

我觉得他怎么这样不负责呢?如果昨天晚上我有什么事,没有提早回家,宝宝会怎么样呢?我这么生气的说他,应不应该呢?

好生气!真想好好处罚他一下,解解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