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菜也要做妈妈!

小花菜也要做妈妈了!从怀孕开始,到看着阳阳快乐成长,记录做妈妈的历程。
个人资料
正文

“妈妈爱阳阳”

(2007-07-16 15:49:46) 下一个
我家宝宝一个多月的时候,我怕他不认我,又怕他认了我却不喜欢我,怕他对我没感觉。哄他睡觉的时候,趁他半睡半醒那阵,我就轻轻的对他说,“妈妈爱阳阳”,希望这句话能自小印刻在他脑子里。每次我说的时候,他脸上都露出甜蜜的微笑。那时他才一个多月,我不知道他是不是听懂了,但是我真的很有满足感。:)

现在宝宝四个月了,我知道,他真的认得我,而且喜欢我,知道我是世界上跟他最亲近的人!以前从来没有这么爱过一个人的。做妈妈真是幸福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