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菜也要做妈妈!

小花菜也要做妈妈了!从怀孕开始,到看着阳阳快乐成长,记录做妈妈的历程。
个人资料
正文

阳阳7周 找保姆;不喜欢坐车

(2007-04-29 17:30:06) 下一个
今天带阳阳去见保姆。这周我已经和三四十个申请做保姆管家的人聊过。我们到了华人区一带,先在介绍所看了两三个阿姨,然后又见了一个在电话里聊得很好的东北阿姨。结果我们还是决定先试用上周第一个来家见工的印尼华侨。也许先入为主吧,或许还是华侨的素质好一些。国内来的保姆阿姨我还真的有些不习惯了呢。不过其中有一个说在国内是儿科医生,我很想多和她聊聊,但老公对介绍所很失望,阳阳又在车里哭,我们只好离开。

阳阳是个奇怪的宝宝。他不喜欢坐车。我们以为开车上高速公路他就安静了。没想到他一直在哭。去的时候就哭得伤心。后来睡了几分钟,又醒来再哭。见阿姨的时候,他安静的睡了。醒来的时候哭,阿姨说他饿了。我们给他瓶装的母乳,他也不吃。不知道是不是坏了,已经在冰箱里放了一个礼拜。只好坐在车后座喂了他几口。等到餐馆吃饭,他就坐在一旁睡。我们开车回家,大半个钟头,他哭了一路。从来没见过他哭那么久的。我又把奶瓶塞给他,他吃了几口。原来的奶从冰箱拿出来,还不够室温。不过阳阳又接着哭,哭啊哭的。我说,这个宝宝不喜欢坐车。等我们在车库停了车,阳阳突然就不哭了,瞪着大眼睛看着我,可怜巴巴的。赶快抱回家,他就冲着我笑,高兴极了。原来他一点也不饿!

抱着阳阳,疼爱他。他吐吐小舌头。是不是病了?吃奶吃坏了?还是在玩?昨天我吐舌头跟他玩,他好象把小小舌头吐了一下,不知道是不是有意的。想不到今天他自己就吐了半天舌头。很可爱。把他放下睡午觉了。他知道我在身边,不用怎么哄就可以睡去。不知保姆来了,我们怎么安排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