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菜也要做妈妈!

小花菜也要做妈妈了!从怀孕开始,到看着阳阳快乐成长,记录做妈妈的历程。
个人资料
正文

跟婆婆吵架,她拿了行李走了

(2007-04-21 21:49:30) 下一个
刚才跟婆婆吵架,她拿了行李就走了。5555,可怜的宝宝。

晚上吃饭,婆婆和老公聊天,我抱了宝宝过去插嘴,结果和她吵起来。其实是讨论 global warming 的事。她说她不相信有 global warming,我觉得不可理解,和她辩论,后来我很情绪化,因为我想到了宝宝的未来的生存环境,可能不能享受我们所见的美丽世界,很是悲伤。我说了几句重话。她换了话题。晚饭后,她洗了碗,说出去转转。我和老公讨论如何等她回来跟她道歉。想不到她回来,一声不吭,拿了行李,要去机场。老公追出去,她也不回头。

我抱着可怜的宝宝。心情很糟糕。宝宝本来8点半就要醒来吃奶的,可他一直在睡,已经快10点了,我们几次换手他都不醒。我想宝宝不愿意醒来。可怜的宝宝。婆婆因为跟妈妈吵架,不要他了。抱着宝宝哭。把他放到床上,他也不醒过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