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菜也要做妈妈!

小花菜也要做妈妈了!从怀孕开始,到看着阳阳快乐成长,记录做妈妈的历程。
个人资料
正文

34W4D 不到六星期了

(2007-01-23 23:29:07) 下一个
算算日子,不到六星期了。剩下的日子,要把宝宝需要的东西买齐,要上几门宝宝的课,要把学校的功课和老板的事情做完。真的感到有些紧张。

昨天去看医生,量肚皮是 34cm,不大不小。只是医生觉得我的血糖还是太高了,让我再去测一次血糖。真倒霉。医生说,高血糖可能会引起宝宝肥胖,到时候生产艰难。我想如果我自己控制饮食,不知能否过关。真的不想再测血糖了。医生听我说害怕胎位不正,就帮我摸了摸,说宝宝头在下面,屁股在上面,脚在旁边。正说着,宝宝踢了我一脚。好高兴呀。

昨天晚上和 Mike 约了去上婴儿 CPR 课,也在 Santa Monica。一共六对夫妇,除了一个早生的,其他都是预产期二月,生女儿的,医院也都在 St. John's。课程很简单,就是跟着 DVD 练习给塑料娃娃吹气(两次),按胸部(30次),5 sets。For choking,5x back, 5x breast plate。本来以为是教各种 first aids,原来只有 CPR,大致就是在紧急情况下给大脑输些氧气。很高兴老公跟我一起去了。

前天礼拜天,我们到 Susan 家看球赛。Susan 早产了5周,宝宝三个星期了,大概已经7磅了,还是小的让人怜惜。她的小胳膊跟 mike 的大拇指一样粗。宝宝吃了三次奶粉。Jimmy 和 Susan 已经很熟练了,给宝宝换尿布,喂奶,哄宝宝睡觉。他们把宝宝让 Mike 抱了半天。看着 Mike 小心翼翼的样子,我相信他一定是个好爸爸。:) Susan 的爸爸来了一阵,走了以后,Susan 的妈妈又来了。他们都只是看望一下。可怜的 Susan 很羡慕我爸爸妈妈会来帮我坐月子。她平时一个人操劳,还要作家务,根本睡眠不足。谁让他们没有中国人的习俗呢。

礼拜六家里开了生日会,请了七家朋友来,只来了四家半。我觉得大家玩的很高兴。过来人还介绍不少生育经验。生日礼物中也有给宝宝的。麦克也常说,等不及想看到宝宝了。他真有进步了呀。他们球队要去 Superbowl,他本来也准备去看的,但现在想到宝宝快来了,他决定不去了。看来他已经开始是一个负责的好爸爸了。

宝宝每天晚上闹一阵,早上闹一阵,下午上课的时候闹一阵,吃饭的时候醒来一下,弹琴的时候也动一动。可笑的是,每次我弹 "Child Falling Asleep",宝宝就醒过来,踢上几脚。肯定是我弹错了。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