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菜也要做妈妈!

小花菜也要做妈妈了!从怀孕开始,到看着阳阳快乐成长,记录做妈妈的历程。
个人资料
正文

31W5D 新的一年开始了

(2007-01-03 12:00:37) 下一个
上周三(30周3日)去看医生检查。我的OB去度假了,是另一位年长一些的医生给我检查。就是量血压,体重,验尿,听心跳,用尺子量肚皮。医生说,我没有糖尿病。验血结果,第一小时血糖太高,第二第三小时正常。如果三个结果有两个是高的,就算有糖尿。我还算幸运的。

医生教我,如果宝宝不太动,就喝点甜冷饮。这个技巧果然灵。可怜的宝宝,老是被小花菜妈妈拿冷饮逗醒。

问医生什么时候会做超声波图象,他说没有意外就不做了。一般怀疑有什么生理缺陷,28周前就会做的。他还说,所有的宝宝都是一样的。他给上百个宝宝接生过。后来他的女儿出生了,他抱着自己的宝宝,想到,这是世界上最美的宝宝。他后来还有三个儿子。我想他的意思是说,不管自己的宝宝长的什么样,在父母的眼里永远是世界上最漂亮的,所以超声波图象是没有什么用的。也好,省一些钱。

到医院去交住院申请表。医院门口被记者包围了。原来加州州长滑雪摔断腿,正在这里做手术。护士告诉我,Terminator 州长和夫人都是非常和善的人,虽然她因为是民主党的,没投他的票,但她很喜欢他们夫妇。州长夫妇捐了很多钱给这个医院。医院的妇产部好像就是以州长夫人命名的。到了医院里一问,妇产费用在十月份已经增加了,从$3100/first day,$1000/day涨到$7500/3day。可气的是,去年我们胡里胡涂错过了三次保险机会。看来生孩子还是很贵的。

年末我们开车去 Arizona 玩了几天。宝宝一直很乖。可以感到宝宝一天天长大了。我生气的时候,宝宝也翻天覆地的搅动着。妈妈还是应该乖一些。

圣诞收到两本育儿的书,我们又买了一本命名书,一本购物书。开始给宝宝起名字了。我们把书上的名字一个个都筛选过了,总是不能找到最满意的。不是LG不喜欢,就是我不喜欢。我想起一个比较古典的,LG喜欢时髦的。因为 last name 是元音开始,所以 fist name 头尾都不好用元音。我喜欢两个音节的名字。至今我们选的几个名字是: Jordan (G), Logan (B), Simon (B)。还要继续挑选。另外,中文名字也需要认真考虑了。

LG妹妹年末生了女儿,比预产期要早几乎五周。我突然感到时间的迫切。如果我们的宝宝也早五周,那现在我们只有四周时间,还要买东西,还要上课,还要做准备....赶快逼着LG看购物的书,我也学习生产的步骤。

我的体重增加不是太多。还是可以多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