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菜也要做妈妈!

小花菜也要做妈妈了!从怀孕开始,到看着阳阳快乐成长,记录做妈妈的历程。
个人资料
正文

6W4D 第一次看医生

(2006-07-11 20:21:08) 下一个

今天去看医生,是昨天约的。因为是第一次,一点概念也没有,而且有流血,所以很着急。下午来到 Dr. Naghi 的妇科诊所。见到几个挺了大肚子的,有些羡慕。护士给我验尿,结果也是怀孕了,问我是不是想继续孕下去。我开始没听明白,后来才意识到我还没跟 LG 讨论过这事呢。不过我肯定说要的。

医生做了检查,说 brown stuff 应该没什么,其它都正常,让我去做个 ultrasound。我说这么早已经可以看到什么吗?医生说看了就知道。真的没想到这么小就有心跳了,123 bpm。护士说,心跳很强,很稳,一切健康正常。看到心跳后,就突然觉得要做妈妈了。

就叫这个小 baby 小小菜花吧。小小菜花已经 6 weeks 4 days。算回去,那是国殇日 Memorial Day weekend 5/27 发生的。本来还以为是六月尾在 Colorado 的事呢。小小菜花的 due day 是2007年3月2日,是个小猪。

LG不相信这么小就有心跳了。他还觉得整件事很意外。昨天他还说,没有 baby,只是个 egg。尽管这样,昨天他有两次已经轻轻摸着我肚皮。我知道他刚买了新的越野车,想好好玩一通。他不肯相信他的独身生活真的快要结束了。我想,如果他看到心跳,肯定也会高兴,要准备做爸爸的。下次4周以后的检查最好要把他带去看看。

医生给我一本书看,一些母子的营养药丸,又让我去验血。


回家的路上,买了一个小年历,是2006/07到2007/12的,正好可以纪录这一段的日程安排。明天 LG 生日,给他买本 off-road 的书,让他最后疯玩一次吧。他没准备好,我可要开始准备了。

I used to not understand why some women choose to have their babies even though they knew they would be a single mother. Now I understand. All women are capable and willing to be mothers, even alone. They only need men to make babies. If men are willing to provide for the babies, that would be ideal. We are here only to reproduce, to make life go on. The meaning of life is only understood and realized when the life cycle is complete.


医生说现在还早,先不要跟别人说。我忍不住,只好在网上写写说说。:)

希望从今开始,一切都顺利。

----
2006-07-09 21:54:54
早上测是怀孕了,晚上就流血了。怎么回事?

月经晚了半个月,一直很着急,上礼拜天过节还喝了好多酒。今天下决心测了一下,结果是 pregnant。打算明天早上再测一次。没想到今天晚上就流血了。怎么回事呢??这下更着急了。明天再测还会不会准呢?这是第一次。

----
2006-07-10 00:06:22
真糟糕!下午还去沙滩打球,摔了好多跤。:(

本来想最后疯玩几天,以后就没机会了。真蠢!

最近两个月还正开始减肥。运动很多,每天都没胃口吃东西,体重却怎么也减不下来,还正奇怪呢。

流了一次,还不多。不知是不是月经来了。等明天早上看看,然后测一次。

----
2006-07-10 11:19:33
今天又测了,果然怀孕了。好高兴!

已经35岁了,还是第一次,也不在计划中。刚结婚。

昨天的确是扑球来着。我去找医生看看。过两三个月真的还可以打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