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菜也要做妈妈!

小花菜也要做妈妈了!从怀孕开始,到看着阳阳快乐成长,记录做妈妈的历程。
个人资料
正文

9W1D 懒洋洋的幸福

(2006-07-29 23:57:57) 下一个
昨天从医生那里回来,心情一直不错。下午我订的《Be Prepared, A Practical Handbook for New Dads》来了,从头到尾翻看了一遍,挺好玩的,是给新爸爸编的婴儿手册,格式好象是男人读的实用手册,有好些画。开似害怕老公不肯读。今天他去洗手间,我发现新爸爸手册不见了,知道他拿去看。平常他上厕所都是读足球和汽车杂志。知道他也在学习做爸爸,真高兴。他出来就告诉我说,你知道如果开车的时候,宝宝在哭,应该怎样做吗?哈哈!今天晚上他买 pizza 回来吃,一边吃一边说,如果有个小 baby 在这里,我们要喂他,怎么喂呀。至少他开始在想这些事。我说,不用担心,小孩怎么都能长大的,而且还有我呢。我觉得怀孕后,我对他的依赖少多了。他喜欢跟朋友打球,游车河,开 party,我都由他去。以前我肯定想让他多陪我的。现在我有了宝宝陪我,我不会觉得孤单,而且喜欢一个人在想怎样做妈妈的事情。他也许觉得我很少陪他,也需要有同伴,就喜欢找朋友。但他现在晚上都不会跟朋友鬼混,喜欢打完球就回家,比以前顾家多了。这个小小的新生命,使我们都互相宽容很多。

不过昨天晚上我在餐馆里发了脾气,拍了桌子就离开,边走边哭。心想,他如何不知道我怀孕的情绪化呢?后来跟他解释,他立刻就开始赔不是,跟我和好。我也哭着抱歉。我说,我不知道为什么这样容易哭,但书上是这样写的。

下午到海边走了一个多小时。我需要开始多多运动了。今天太累了,太懒了,很想睡觉。前几天的焦虑过去了,现在又放松下来,懒懒的怀我的宝宝。

昨天晚上终于跟爸爸妈妈讲了。他们很高兴,想开始计划来看我。我说还早,倒是再说。真是不想他们来住太久,累。老公说他妈妈好象有些控制欲,想控制我们的生活,希望不是真的。只要老公对我最好,我就满意了。

读了一些胎儿生长过程。8周以前是胚胎 embryo,9周开始是胎儿 fetus,但准爸爸妈妈喜欢叫 baby。我们的宝宝叫做 little baby。我们已经梦想他长的高高的,帮我们做家务。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