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菜也要做妈妈!

小花菜也要做妈妈了!从怀孕开始,到看着阳阳快乐成长,记录做妈妈的历程。
个人资料
正文

8W6D 做了最坏的打算,只能往好方向发展了

(2006-07-27 23:22:52) 下一个
这两天的贴子:

06-07-25 20:12:07
这几天真是很担心,平常的那些早孕的迹象都没有了,尤其是体温感觉降低了(以前没测,现在测了觉得不高),乳房也不觉得涨不觉得软。总之我有很坏的感觉。我想,怀孕的妈妈对自己的身体肯定是有一定的直觉的。真想能赶快再去看一次医生。必经我年纪大了,问题会多的。:(

想打电话给医生,又怕医生说没有流血就不看我。上次听说,看到心跳也有可能流产吗?真怕呀。

06-07-26 14:03:23
我觉得我的怀孕停了。:( 要不要打电话给医生。

已经8周多了,最近几天忽然不觉得自己怀孕了,之前的一系列怀孕“症状”都消失了。比如,不觉得体温高,乳房不涨了也不酸了,头不晕,身体也不累不倦,也不怕闻怪味,吃什么都无所谓。总之,一切迹象都让我觉得怀孕已经停止了,而且之前那种幸福感也一下子没有了。还没有见到流血,只是肚子有时会隐隐作痛。现在已经做了很坏的打算。:( 下次看医生还要等两个礼拜,我不想等了。想打电话给医生约早一点去检查,但害怕医生说我大惊小怪。我想知道,我的直觉有没有根据?

06-07-26 14:24:15
见到很多人说,如果怀孕迹象停止了,就要留意流产了。所以特别担心。因为开始没量体温,第一次是星期天,99.4,当天还觉得很怀孕呢,主要是乳房肿胀很多。星期一就没感觉了,这三天,体温都是 98.8-99.1。

刚才打电话给医生,服务台给我约了周五去看 practioner( 护士?),因为医生没时间。不会照B超,但说她会检查一下,可以查出怀孕有没有停。我也不知道她要怎么查,能不能查到什么。只是想早早确定一下,免得整天胡思乱想,真要发疯了。

也不知道要不要换个医生,这个好象很忙,老是没时间,当时随便在网上找的,第一个名字。

不照B超,不知道医生怎么查?能摸出来吗?或许到时候要求照B超?

06-07-27 14:31:51
情况照常。明早9点见护士。

昨天晚上睡觉几乎整晚都肚子疼,有点象YJ的样子,觉得真是没希望了。做了很多噩梦。记得上次别样明媚MM说肚子里有股气,不知是不是这样的。

今天早上没见到流血啥的,还是心吊着。

上午开车的时候恶心了一次,觉得有点死灰复燃的希望。只不过乳房还是很不争气的瘪瘪的,体温也没回升,完全不象做妈妈的样子。

明早看护士怎么说。虽然不是医生,但如果有明显问题,她肯定会通知医生的吧,都是在一个诊所。

反正已经做了最坏的打算,任何转机都只能是好的,所以现在开始往好里想。

谢谢关怀。祝各位准妈妈JM们开开心心,健健康康,顺顺利利。
今天也没多想了,想也没用。随手拿起新来的 The Pregnancy Book, Month-by-Month, Everything You Need to Know From America's Baby Experts,翻开一页,正是 miscarriage。读到里面的一些话,忍不住哭了起来:
People who have never had a miscarriage may not understand the sorrow women experience following the loss of a pregnancy. Their attitude may be "It's no big deal; you can have another baby." But for you it is a big deal, and it may take a long time to get over it. Everyone celebrates the news of a pregnancy, but few knows how to acknowledge the end of one. You need to do whatever helps you come to terms with your grief and enables you to let go of your baby, and go on with having more children.
明天是第9周的开始。我要做一个强者,我要自己承担命运的安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