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菜也要做妈妈!

小花菜也要做妈妈了!从怀孕开始,到看着阳阳快乐成长,记录做妈妈的历程。
个人资料
正文

8W3D 打了电话给医生

(2006-07-24 16:19:26) 下一个
孕8周多了,最近怎么一点反应也没有了?也就7周的时候稍微难受了两天,就没事了。现在也不特别想吃酸的东西,好象吃什么都行。就是有些懒,脸上长了几个豆豆,可能是天热的缘故。有一天肚子隐隐发疼,躺着休息一天就又没感觉了。其它就一点反应也没有。害怕会有什么问题。还要等两个礼拜才能见医生。不知道我这样的大龄孕妇是不是需要更加频繁的去看医生呢?

随后见到又一个JM停胎了。怕了。于是就打电话给医生了。他告诉我,验血的结果一切正常,问我还有没有出血,我说没有,可一点反应也没有。他说下次去,再做 ultrasound。那我就先不担心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