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菜也要做妈妈!

小花菜也要做妈妈了!从怀孕开始,到看着阳阳快乐成长,记录做妈妈的历程。
个人资料
正文

8W2D 谋事在人,成事在天

(2006-07-23 19:44:34) 下一个
这几天一点反应也没有了。真是心下嘀咕。小宝宝跑哪里去了?老公还是很有心的每天早上趴在我肚皮上跟 little baby 说几句话,然后故意贴了耳朵来听,说听到小宝宝说话了。昨天他跟朋友J说了,J肯定要告诉他的八卦女朋友TJ,这下整个海滩上的人都要知道了。

唯一的反应就是有些累,懒洋洋的不想动。前天在沙发上,昨天在沙滩上都睡了个午觉。早上量体温,99.4度,好象还是比较高的。吃东西也不讲究了。昨天跟老板他们去吃了 sandwich,晚上 BBQ burger,今天 burrito,正好都是前几天我说不想吃的。真想能赶快去看看医生。

其实还是应该顺由天意。我本来是个提的起放的下的,潇洒惯的。这次怎么这样婆婆妈妈的!我相信谋事在人,成事在天,其实这次练谋事都是天意,成事就更不由得我了。再坚持两周,就可以看医生了。先不去想ta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