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菜也要做妈妈!

小花菜也要做妈妈了!从怀孕开始,到看着阳阳快乐成长,记录做妈妈的历程。
个人资料
正文

8W 走了五分之一的路啦

(2006-07-21 23:49:40) 下一个
这两天给自己做了不少好吃的。昨天中午用自己种的西红柿,搞了一大碗西红柿鸡蛋面,好吃极了。晚上只想吃打卤面,附近没有什么中餐馆,那个峨嵋倒是有面条打电话问,他们没有打卤面。快九点钟了,大华可能也要关门了。怎么办?把冰箱内外都翻了一通,拿了半颗大白菜,几只妈妈留下来的野蘑菇,打了两只鸡蛋,就烧了一锅打卤。本来想用黄微买的凉粉,煮开一尝,不合口味,赶快下面条。真是好笑,每顿饭只有一两样东西想吃,而次次想吃的都不一样,自己却可以不厌其烦在厨房里精细烹调。今天中午又烧了一锅红烧牛肉面。晚上再也不想吃面了,一些水果打发。平常我喜欢吃的东西很杂,现在好象只喜欢吃中餐。一想到 pizza,sandwich, burger, burrito 就反胃。每天还吃桃子。

昨天肚子一直不太舒服,小腹总是有些 cramp 的感觉,就一直疑神疑鬼的,生怕发生了意外。如果真是有什么事了,还要等两个多礼拜才能知道。真是希望有一个小小的 monitor 随身带着,可以随时查看肚子里的宝宝的状况。唉,才豆子大小的胚胎,已经这样想随时 monitor 了,以后成了个小人可怎么办呐!

晚上一直睡不好,老是做古怪的梦,累死了。今天下午睡了一会,现在又精神了。

老公告诉我,刚知道的那天,他已经跟 Tony 讲了。他说,I can't be with a friend and not tell him, because it's always on my mind。我觉得很高兴。原来他也是整天在想这个。我问他想要男要女,他说他比较想要女孩,他妈妈会觉得男女都好,他爸爸会想要男孩。我说我觉得男女都好。现在也不想猜性别。

昨天在网上玩测性命的游戏。我自己的名字是吉(89),很高兴。我想到的几个名字,测了测,也都是吉或半吉。我原先想的是,王yi平,王yi静,但yi是哪个字还没决定。看来比较好的是:王怡静(89),艾怡静(84),王意静(74),王意平(75),王怡平(75),王宜平(74),王依平(74)....不知这些名字会不会太肃了。我是想取意平平静静。还找了个女孩名,Serena,也是和平的意思,但一直不喜欢三个音节的名字,也不喜欢结尾是 a 的女孩名。只是老公的姓都是中间发音的,也许要平衡一下,用点 o, a 等音。

脸上长了好多胞胞,好可怜。这几天在家歇着,也不想跟人说话。希望一切平平暗暗,顺顺利利。已经走过五分之一的路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