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another weekend

(2006-12-08 20:30:55) 下一个
每周五是最快乐的时候,因为辛苦了一周,浪费了一周的时间,终于可以为自己浪费一个晚上了.
晚上和同事去买菜,看到中国店有了盼望已久的韭菜,于是决定今天晚上包饺子吃.说干就干,轻车熟路,不到一个小时,饺子就在锅里了,也不知道是不是好久没有吃了,自己觉得今天的饺子特别的鲜,同事也赞不绝口,乘机教育她要学会自己找乐趣和生活,哈,这就叫现身说法.在来美国前,几乎没有下过厨,过得都是集体生活.来了这里,开始学习自己生活,打点一起,有时候还像个主妇,请上很多朋友.做上一桌的菜,也很有成就感的.只是剩菜就要吃一个周.
送她回家的路上,绕了一条我喜欢走的路,这条路上有很多house,因为快要christmas,所以大家的门口有很多的装饰灯,还有圣诞老人,小鹿,教徒的灯,这条路显得特别的温馨.在这以前,门口没有那么多彩的时候,我喜欢看他们从窗口投出来的灯光,一点灯光,已经让我感受到家庭的温暖了.
祝看到我的文章的漂泊在海外的朋友都享受到温暖,在这个寒冷的冬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frank8888 回复 悄悄话 读起来很温馨. 来美国只吃过一次同学自己擀的皮, 包的饺子, 跟买的差别很大, 皮的口感非常好. :) 下次你也试试.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哇哦哇!小猪妹妹真会享受生活,只闻到饺子味儿,下饺子的汤都喝光了吧,下次千万不要用“特别鲜”这样的形容词,让人望文生津
六脉神剑 回复 悄悄话 替FreePig写的诗:

生命诚可贵,
爱情价更高
把我做猪肉韭菜饺子,
二者皆可抛
Sweetlife 回复 悄悄话 木兰看美珠

闻香看美珠,
韭味涎水催。
举杯欢颜尽,
忘归怨没醉。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612&postID=13895
Sweetlife 回复 悄悄话 木兰看美珠

闻香看珠美,
韭味涎水催。
举杯欢颜尽,
忘归怨没醉。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612&postID=13895
tangxiaobaobao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想吃呢,小猪妹妹包的一定好吃,当我看到“特别鲜”的时候,我的口水忍不住流下来了!
DueProcess 回复 悄悄话 啊?还有神剑也在琢磨俺的那一份!

(用猪蹄偷偷捂住嘴笑)
DueProcess 回复 悄悄话 牺牲我一人,把韭菜分给千万家
看把代数小姐和常青兄弟乐得 =)
algebera 回复 悄悄话 喜欢小猪的快乐.我就喜欢吃韭菜!坚决喜欢.哈哈.和一个人唱反掉那.
回复 悄悄话 交子交子偶爱你,就像老鼠耐大米~~~
六脉神剑 回复 悄悄话 你啥时候再用饺子现身说法教育人找乐趣和生活啊?我先来报个名.韭菜饺子俺来者不拒,还琢磨怎么去DUE妈的后院偷一些呢.
ForeverYoung2004 回复 悄悄话 “猪猪”的水平可以嘛。我是最爱吃饺子了,先来八十个!把Due的那份留给我吧,反正她只爱啃猪蹄 :)
挺有节日气氛的!
DueProcess 回复 悄悄话 坚决!不喜欢!吃韭菜!
我妈在后院种好多,每道菜都把韭菜放进去,韭菜HAPPY了
现在我看到韭菜就抗议!
不好意思,唱唱歪调 ;P
hey3g 回复 悄悄话 不错. 我好象也闻到了饺子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