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06年8月13日记

(2006-08-13 19:52:38) 下一个

心非常乱,不是不知道该作什么,但是没有给自己一个很好的开端和理由去开始,总是觉得这样散漫和有些颓废的日子不会太多了,生活很快会改变,于是陷入了无休止的自责的循环当中。

有时候人是一个多么奇怪而又复杂的动物,因为生活的变化,周围的人的变化,思维和习惯渐渐地随之改变。我知道我已经又一次陷入了感情的纠葛当中,而且这一次会非常地难以挣脱,但是我还是进入了,就像吸毒的人上了瘾,不知道也不努力地去走出来。他的一切已经嵌入了我的生活当中,好的,坏的,喜欢的,不喜欢的。

人的生命也许真的是一个又一个的轮回,如果真的是那样,下一辈子我愿意和他相亲相爱,那样的爱是我生命的支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