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想再要一个宝宝!

(2006-08-22 20:38:40) 下一个

看见好朋友生了可爱的小宝宝,我的心也随之荡漾开来,喜悦之中带着期盼,那种不可明状的跃跃欲试:我也想再要一个小宝宝,再体会一次新生命给我的快乐和对无限的生命的遐想。然而我不得不从期待的梦想联系到现实的一切,我应该作什么?我怎样安排我的生活,我怎样才能不伤害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当那一天来临的时候,我希望命运的安排会给我足够的勇气去面对,让我回到从前平静的生活,尽管那样的生活有时单调,甚至有时有些压抑,但是我知道那应该是最完美的结局,因为那时伤害最小的结局,对我也对他........

宝宝,我真的想再要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