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放射治疗的第一天。2016-12-29

(2016-12-29 07:55:26) 下一个

昨晚服用一片安眠药物,今晨睡到了七点。

 

 

午饭前,护士哥把我推到了放射科,说要在午饭前做放射治疗。

我问护士姐:“不是要做脑部CT后才做放射治疗吗?”

护士姐说,昨天在给我做面罩时,已经做了CT的。她们又查了一下我的病历,说是放射治疗的定位方案已经由主治医师确定了的。

放射治疗的时间不过20分钟左右,面罩是带有许多鸽子蛋大小的圆洞塑料面罩。照射了15分钟左右时,停了一下护士姐在我面罩上作了些记号,就又接着照射几分钟,就结束了这第一次放射治疗。

护士哥把我推回了病房,午餐也热好了,我还有食欲,把午餐吃了个精光。

下午,护士哥推我去做了MRT,那个大圆管子里,声响很大,护士姐给我带上了耳机,注射了显影剂,听着那有节奏的声响,我竟昏昏欲睡。

回到病房,丈夫已经来看我了。还给我带来了我平时爱吃的零食。

远在贵州老家的二哥,用微信呼叫我,我与他视频了几分钟。他担心我在这里的治疗需要很多钱。我告诉他我在这里有医疗保险,不会花什么钱的。让他按原计划继续在老家建房。

下午,医生来查房时说,我还要接受点滴,就是上面那个照片里的药,是为了保护骨骼的。可医生在我的血管上试了三次也没安好“血管通道”就只好做罢,等明天再说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4)
评论
greengreengrass 回复 悄悄话 祝福!
shidai 回复 悄悄话 祝福
vickiS 回复 悄悄话 霞很勇敢乐观,期待你早日康复!
忘憂草 回复 悄悄话 在人不能的, 在神凡事都能。我的親身經歷。
你還應該看中醫,調養好身體。
回复 悄悄话 多谢大家的祝福,支持和鼓励!
注册了不能发言 回复 悄悄话 抱抱勇敢的霞,好好休息!
风水纵横 回复 悄悄话 挺住,希望天天看到你的文章,你要好好的。
Kaile 回复 悄悄话 好运,平安!!
注册很麻烦 回复 悄悄话 很勇敢,祝康复!
走马读人 回复 悄悄话 fluorescent 荧 glittering 晶, 精彩, astounding 惊人,
word secret is in my breakthrough book.
cxyz 回复 悄悄话 保重。 祝顺利。
藏龙卧虎 回复 悄悄话 God bless you!
北美Aiden 回复 悄悄话 保重!祝福!
糯小米 回复 悄悄话 祝福!
Alwaysme 回复 悄悄话 在这里祝福你。要坚强乐观。
tiger00 回复 悄悄话 保持好的心态,积极面对,不很累的时候就上来写写抒发一下心情, 啥事也别闷在心里.
吃好,不想吃也要坚持吃, 养好身体.
千万个祝福!!!!
依稀可见的梦 回复 悄悄话 祝你早日康复
sure 回复 悄悄话 你是理工女,还能写一手好看的文章,很佩服。
可惜不是学医的,心里难过也帮不上忙。
如果有精力,推荐读读annauk 的博客,她也得过癌症。我记得有一个情节,她的医生告诉她,治疗过程中,不要吃任何中药,不要试任何偏方,以防干扰治疗效果。你自己定夺该如何办。
希望你调整好心态,勇敢面对。
祝福你。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平安是福,安心治疗。
coach1960 回复 悄悄话 你乐观勇敢,我看有戏,祝你早日康复!
yhr 回复 悄悄话 勇敢面对!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多保重!
草之书 回复 悄悄话 求神保守你,为你祷告!
Jolene22 回复 悄悄话 祝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