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好顽固的病魔

(2015-02-25 05:12:21) 下一个
这个病怎么这般顽固,上次三颗抗菌素把它打回去了,没想到一周后又来了,还是以排山倒海之势而来,我实在抵挡不住了。昨天在床上昏睡了一整天,除了喝水什么都不能吃,晚上硬着头皮吃了片面包,没过五分钟就都吐了出去。今晨接到雅雄的电话让我多喝水,喝红枣汤。但愿今天能有力气爬起来煮红枣汤。
老公和儿子也都在咳嗽,可他俩也不像我这个样子,躺在床上36小时都起不来。
昨天一天老公为我取药,请假,端水喂药,还被我整夜的咳嗽骚扰,他倒是没什么怨言。
今天老公要去Winsen,与建房公司的人碰头,临走前嘱咐我好好休息。
刚刚硬撑着给自己熬了粥,喝了热粥出了汗,可还是头重脚轻。
看了看医生给我开的药:Levofloxacin AL 500mg,是针对病菌感染的。这次要吃十天,每天一粒。我才吃了两粒就开始拉肚子了,这药的副作用也太大了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