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老公的生日

(2014-08-28 15:59:22) 下一个


老公的生日        2014-08-28


老公的生日过得很平淡,一大早就从冰柜里拿出来了一个蛋糕,全家分享。晚饭我擀了面,切成面条,煮了长寿面(用酱油,香油,盐和花生酱拌面)。冰箱里已经几乎是空的了,把能用得上的东西全拿了出来,做了西红柿洋葱炒鸡蛋,胡萝卜烧新鲜蘑菇,还拌了个生菜色拉。儿子给他老爸买的生日礼物是一本书:《PC für Dummer --教笨人使用计算机》。老公说,这是不是太过分了?我就那么笨吗?


晚上儿子去参加蓝球队的训练了,晚饭时,就我跟老公俩吃着面条聊着天儿。说到儿子的驾照怎么还没动静,理论课上了一个暑假也没去考,老公便说,他的驾照是在他18那年的生日的那天拿到的,他是集中强化训练了三周就拿到了驾照。我也记得我的驾照考得也算是顺利的。老公说我的驾照是在日本考的,不能跟这里的相比。我说怎么不能呢,其实程序都是差不多的,理论考通过了才能上车练习开车的。


彼得昨天就给大家发来了告辞信,他的信最后结尾处用了:Man sieht sich. 而不是 Auf Widersehen


Man sieht sich:意思是,说不定我们在哪儿还会相遇的。也就是说,他并不远离了?彼得今年刚刚满50岁,销售部部长的职位在我们公司里已经是很高的了,他是不是另攀了高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