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孤雁

(2010-06-05 15:30:47) 下一个

孤雁
作词 红尘       作曲+原唱:夜郎野猫        翻唱:霞

编曲 华锋 吴刚 野猫            吉他失真 吴刚


我的心其实是孤寂-
所有的往事已远去-
当灿烂的今朝-
错失旧日的回忆-
却无法将你永远的抹去 -
我的梦其实是往昔-
只因为世界曾有你-
当茫茫的都市-
遗忘太多的往事-
却无法将你永远的忘记 -
这首歌刺痛过我打动过你-
也曾心痛哭泣-
如今是天各一方人在两地-
夜空又下起雨 -
虽然昨天的爱已经成为过去-
可你始终在我的心里-
每次的回首-
每次的回忆-
依然深深想你-
难道今生的我注定奔驰驳离-
犹如孤雁飞向南北东西-
冷冷的夜里-
冷冷的寻觅-
不知爱在哪里



这首歌刺痛过我打动过你-
也曾心痛哭泣-
如今是天各一方人在两地-
夜空又下起雨 -
虽然昨天的爱已经成为过去-
可你始终在我的心里-
每次的回首-
每次的回忆-
依然深深想你-
难道今生的我注定奔驰驳离-
犹如孤雁飞向南北东西-
冷冷的夜里-
冷冷的寻觅-
不知爱在哪里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