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的侍卫甲的炸谈裤评

之前建了一个影视评论的博客,但后来发现自己在文学城里原创的东东很多都和时事军事有关,并且总爱发些牢骚。所以决定再建里一个新版。里
正文

影响我成长的经典电影-《英雄本色》

(2004-10-23 06:08:18) 下一个
崇拜英雄,尊重英雄,进而变为想成为英雄。我很爱看电影,好电影会看很多遍。在我小的时候,《英雄本色》就已经被我看了10多遍了。因为这部电影对我的影响太深,所以最近又看了一遍。看的时候想起‘哥哥’已经不在了。不经感到一丝感伤,只说一丝是因为《英雄本色》教会我怎样去克服自己的内心的软弱。小时候看电影,只看到英雄的威风和豪气。也学会了做男人一定要将意气,不想邪恶低头。长大后,进入社会,经历了一些风风雨雨。再看这部片子,感到很清醒,因为这么片子还能感动我,我的血还是热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