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激出来的运动计划和以及复活节信息

(2013-03-29 10:21:01) 下一个

今天俺教会的琳姐妹终于带着她朋友公司的经理周来了,谈她们的案子。我给介绍了个我们所里做国内诉讼业务经验丰富的张律师。

我们谈起来才知道,怎么这么巧!原来琳和儿子都是厉害的运动员和教练员,乒乓球。张律师又是我们律师中超级热爱运动的人,在京城律师界运动才华数一数二。结果张律师给周经理探讨了他的案子该怎么做下一步的准备之外,还约定和现任八一队教练的琳姐的儿子切磋球艺。他怎么进一步提高技术。 聊了半天,琳姐比较我和张律师说,你得像张律师学习,你们俩律师反差太大了。一个天天运动,一个天天不运动, 这怎么能行!

这下重心忽然转到我身上了,俺这个懈怠之人在几个人的批评加命令之下不改不行,被逼许诺说,好啊,那琳姐咱俩先计划把游泳关过了吧,反正你游的也一般,我也需要教练,你负责找教练,我和你开始每周定时去游可以吧? 琳姐说,那没问题,我有个艺术体操教练的朋友,想带我练游泳说了好多次了,我都是答应以后没动窝儿,这回咱俩一起,互相监督,一定要去,这年纪不锻炼毛病就开始找你了,我的颈椎已经出毛病了,所以咱一定要开始, 互相有个监督。。。

谈案子的聚会变成了谈锻炼计划的安排,真没想到! 我也真的需要有个能监督我的朋友开始实行锻炼计划,不然很难把时间拿出来, 很容易蹉跎过去。。。

感谢神吧,他对于什么样习性的人,便有什么样的办法帮助你,或者说治你:))

在这么多优秀运动员级别的大姐们的监督教练之下,没准哪天俺会成为一个体育运动的积极爱好分子也不一定。。。

后天我们有两位姐妹会受洗,琳和我会陪伴她们去参加另一个教会的受洗仪式,很开心。感谢神,耶稣复活为我们预备的恩典将充满我们的一生。。。

这是我收到的一个复活节的信息:

复活究竟意味着什么? 
One victorious empty tomb,
一个得胜的空坟墓
One life,
一个生命
One death
一次死亡
One world changed forever.
一个世界永远地改变
God's power is very great for us who believe... the same as the great strength God used to raise Christ from the dead and put Him at His right side in the heavenly world. God has put Christ over all. Ephesians 1:19-21 NCV
“神向我们这信的人所显的能力,是何等浩大,就是照他在基督身上,所运行的大能大力,使他从死里复活,叫他在天上坐在自己的右边,远超过一切。”以弗所书:1章19-21节。

By Him therefore let us offer the sacrifice of praise to God continually, that is, the fruit of our lips giving thanks to His name. Hebrews 13:15
“我们应当靠着耶稣,常常以颂赞为祭献给神,这就是那承认主名之人嘴唇的果子。”希伯来书13章15节

There will never be another act of love so pure and triumph so celebrated as the humility of the cross and the miracle of the empty tomb.

绝不会再有如十字架的羞辱和空坟墓的奇迹一般爱的行为,如此纯粹,如此得胜,如此受拥戴。
-Bonnie Jensen
May His peace and love bring celebration and joy to your heart at Easter and all through the year.
Have A Wonderful Time Rejoicing In The Resurrection

愿他的平安与爱在复活节和一整年里给你的心带来欢欣快乐!

弟兄姐妹们复活节快乐平安。主恩同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苗青青 回复 悄悄话 问好林兄, 学习不敢当.

我这里都是人间烟火的记录,您随便看看.
俺选择了记录真实生活并和人讨论真实生命的问题.

佩服您能用高度概括的语言表现生命的状态.在你的诗里我的领悟是生命有方向对生命的质量至关重要. 祝你开心!
LinMu 回复 悄悄话 进来学习。问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