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爱情之有限与信仰之魅力-- 回复网友玫瑰

(2013-03-26 07:56:59) 下一个
其实我今天晚上刚听了一位幸运的姐妹,她是父亲属于高知右派,从小坎坷,在建设兵团吃苦,后回北京学习,做一个不太大的国企财务主管。 所幸苦尽甘来,她有幸福的爱情婚姻,极为爱她关照她的好丈夫,幸福婚姻,虽然没孩子.但是,三年前丈夫突发癌症去世.她的靠山塌了,整个人陷入深度的抑郁当中.不知道没了丈夫如何在世界上生活.我听了她的心灵恐惧,好可怜!

 最近她才慢慢地恢复理智,努力求生. 那么她靠什么活着呢? 她已经退休了几年,准备要独立生活了,到了老年将近的时候. 所以我在她身上看到婚姻,即使幸福美满,也不可能是一生到老的最后依靠.

 我们每个人都需要一个更大更牢靠的依靠,对我来说就是信仰,就是依靠上帝给我的保护,我们已经是神的女儿,这个身份代表着一种真实的保障,一直到今生到头,到永生.

我的邻居阿姨,她最近出了事故,严重脑出血,送到就近的医院, 恰巧这个医院就有北京最好的脑神经外科医生,她做局部开路手术只做了一个多小时,而且成功,言语等功能恢复非常之好, 目前正在稳定康复中。 这位老人66岁还有糖尿病,但她是同类手术中恢复最好的一个。我相信这就是神的女儿,有上帝在天上保护看顾她。她是心中非常信神,且有爱心的老人。

我呢,更为愿意信靠的是真正永远结实的靠山,就是上帝,耶稣。爱情婚姻不是解决一切问题的出路,而信仰才是

。即使是爱人,也要有相同的价值思想,才能同心一意,真正彼此帮助,不然,就如张爱玲和胡兰成,也不能造就彼此的生命。 这样的爱情婚姻又有多大用处呢? 是不?

所以爱要谨慎, 特别需要智慧的识别。 并且首先学习什么是爱,自己怎么爱别人,也明白别人对你什么样叫做真爱, 这个学问不简单哦:))

 欢迎归来,祝玫瑰平安,智慧,喜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各花入各眼哈。不过好像很多信教的,生活都挺顺的。
玫瑰MM不相信爱情了,要信教了,这倒是很大一个惊讶。虎哥得问问她去
苗青青 回复 悄悄话 玫瑰好,哪是教诲啊,是真实情况.

咱们生活在现实世界, 需要应付的是真实的世界,早了解而有准备是好的. 我喜欢实在:))

祝一切好!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青青的教诲,玫瑰记在心里了。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