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听听这个:谁对你最感兴趣?

(2013-02-07 01:56:25) 下一个


Who Is Interested In You?
谁对你最感兴趣?

by Roy Lessin

Business is interested in you as a consumer.
商人对你感兴趣,因为你是个消费者

Banks are interested in you as an investor.
银行对你感兴趣,因为你是个投资者

Politicians are interested in you as a voter.
政客对你感兴趣,因为你是个投票者

Researchers are interested in you as a statistic.
学者对你感兴趣,因为你是个统计数

Doctors are interested in you as a patient.
医生对你感兴趣,因为你是个病患者

Lawyers are interested in you as a client.
律师对你感兴趣,因为你是一个客户

Organizations are interested in you as a member.
组织对你感兴趣,因为你是一个成员

But God is interested in you as a person, made in His image, His precious child whom He loves.
但,上帝对你感兴趣,因为你是一个人,依他的形象而造,为他所爱的宝贝。

I have loved you with an everlasting love; Therefore with lovingkindness I have drawn you. Jeremiah 31:3
我以永远的爱爱你;因此我以慈爱吸引你。耶利米书31章3节


God Has A Plan For Your Life
上帝给你有一个计划

Come to me, all you who labor and are heavy laden, and I will give you rest. Take my yoke upon you and learn from me, for I am gentle and lowly in heart, and you will find rest for your souls. For my yoke is easy and my burden is light. Matthew 11:28-30
11:28 凡 劳 苦 担 重 担 的 人 , 可 以 到 我 这 里 来 , 我 就 使 你 们 得 安 息 。
11:29 我 心 里 柔 和 谦 卑 , 你 们 当 负 我 的 轭 , 学 我 的 样 式 , 这 样 , 你 们 心 里 就 必 得 享 安 息 。
11:30 因 为 我 的 轭 是 容 易 的 , 我 的 担 子 是 轻 省 的 。

When you are yoked to Jesus
当你和耶稣连在一起

you are not yoked to restlessness, strife, or worry.
你便不再和烦躁不安、分争和焦虑相连

Peace is not the absence of conflict,
平安不是没有冲突,

but the presence of Jesus.
而是有基督的同在。


注:很喜欢几天以前收到的这个信息,说来也奇怪,在我烦躁焦虑的时候,常常会收到是这样那样信息提醒我应该注意的事情。发信人是谁我都不知道。 没信主时会不明白,现在信基督, 知道在他没有难成的事。 我需要,这信息自己就来了, 不管我是怎样的糊里糊涂:))

嗯,他与我同担重担,他是中间那匹力大的大马,重担都放他肩上,我只是侧面的小马,跟着他往前走。

即使如此,他仍然爱我这人如宝贝, 有些惭愧哦。有主真好!

一切事,都在神的掌管中。 赏赐的是耶和华,收取的也是他。他赐的,感谢神;他拿走的,也感谢神!

在一切事情当中,我信一样:主掌权,他爱我这人如宝贝不会改变,所以他给我什么,不给什么都是好。

这一生, 原来是要我耐心发现他赐予的一切, 包括痛苦,都是好。 求你使我能看见一切都是好!

他爱你也是如此哦!你喜欢吗?

俺明天要去和父母团圆了,祝兄弟姐妹们新春快乐,平安如意,阖家幸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苗青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盈袖2006的评论:

盈袖新年好!谢谢你的QQH, 愿神赐多多的恩典给你未来的日子, 有主便有平安和喜乐. 愿他给你生命的美好计划成就!

祝你和囡囡新春平安顺利!
苗青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独处的评论:

这就是回国的好处之一, 嗯,好坏的方面都会有,这就是人生.但是能每年看望父母,即使不多,他们也是开心的. 我父母很注意规律生活,与社会和朋友保持日常接触,身体都很不错,我也放心. 我和父亲老辩论, 这次买了茅于轼的" 中国人的焦虑从哪里来",爸爸非常喜欢茅先生对国内经济为题的见解,所以就少跟我辩论啦!

呵呵,各家与各家的生活...
你们的春节过得都好吧? 远在异国,但是心里有故乡和亲人电话可以聊也不错. 祝你新一年顺利安康!
苗青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小美过年好!俺刚从父母家回来,这几天都是属于父母的, 你过年一切都好吧? 你和儿子老公在家过的,还是出去了? 祝来年平安, 幸福!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的分享,我很喜欢
请查qqh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好羡慕苗律师可以同父母一起过春节!也祝你新春快乐,平安如意,阖家幸福!~~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Yes, Indeed!

THX.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