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耶稣爱你----给橘子的诗歌

(2012-11-08 00:58:17) 下一个
耶稣爱你----给橘子的诗歌

橘子,有时候信心需要赞美,在感谢和赞美中,其他一切就会失去对我们的影响。。。
我们心中只留下耶稣的爱。所以成长姐给你推荐了“耶和华你是我的神”。好主意!

我想起来,我也有非常喜欢的诗歌, 名字叫做“耶稣爱你”。我们以前在日内瓦常唱的,我在网上找到蔡琴演唱的版本,只是我这边听不太稳定, 希望你能听见。

耶稣爱你(一)

耶稣爱你
耶稣爱你
在你生命中最大的福份就是
耶稣永远爱你

耶稣救你
耶稣救你
在你生命中最大的盼望就是
耶稣他能救你

救你脱离,脱离罪恶权势
带你进入,进入光明国度
哦~耶稣爱你
他能救你
耶稣永远爱你。

耶稣爱你
耶稣救你
在你生命中最大的盼望就是
耶稣他能救你

救你脱离,脱离罪恶权势
带你进入,进入光明国度
哦~耶稣爱你
他能救你
耶稣永远爱你。

哦~耶稣爱你
他能救你
耶稣永远爱你
耶稣永远爱你

http://jgospel.net/faith/hymns/%E8%80%B6%E7%A9%8C%E6%84%9B%E4%BD%A0-%E8%94%A1%E7%90%B4.c8872.aspx

下面一首也是耶稣爱你,歌词是保罗写在圣经罗马书中的,我在网上找了个录像,是主日学孩子们唱的,愿我们像孩子们一样的以单纯的信心相信和依靠主耶稣, 他能救我们脱离一起黑暗权势,进入光明世界。。。

耶稣爱你(二)

这世界有个千年不变道理,
那就是耶稣爱你!
在世上没有任何的逼迫患难,
能使我们与神的爱隔绝。

你是否愿意同为神的儿女
一生让耶稣爱你?
在世上没有任何的困苦愁烦
能使我们与神的爱隔绝!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k3MTM4NjM2.html

愿神祝福保守你在他里面心得享平安、喜乐!
愿爱我们的主祝福常青的所有弟兄姐妹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苗青青 回复 悄悄话 我最近一直上不来, 能上来了,又有急活儿忙不完.

现在可以喘口气了, 不好意思, 招待姐妹们太晚啦!

芳芳, 很久没见, 你和孩子都好吗? 谢谢你来看望, 愿一切顺利!

橘子和九月, 谢谢你们彼此招待, 我可就省事了." 那在我里面的比世界上的更大". 所以我们可以安静, 也可以动. 祝福你未来好好调整身体和心态,认识在你心中的力量.自在安歇其上, 自有你的福分:))

九月, 谢谢你到这里来看望和代我看顾姐妹,俺最近一段真忙坏了, 都心中憧憬退休了:)) 祝你和家人一切顺利!

orange8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独处的评论:

九月,你待我总是这么诚恳这么重情谊,我都感受到了。所以我们的缘分才不仅仅只留在这个网络,只留在这些文字里。。。也许形式上的我不再是你Party的贵宾,心里你依然是我珍贵的朋友,那种不仅感到很温暖,还会为之感到很自豪很骄傲的朋友。

谢谢你的开导。不要太担心我。我的个性中有沉静的一面。我知道需要放掉陈旧的才能用心去找寻崭新的。我需要这样的过渡和调整。谢谢九月。我们保持联系。新一周快乐!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orange88的评论:

橙子姐姐,嘿嘿,这两天东忙西忙的,忘了过来看看,现在在等我儿子结束他的swimming meets,上来同你聊两句。。。身体一定要注意,咳嗽要治好,不要拖成慢性的了。。。保重!

嗯,其实我不是无神论者,我从来都不是atheist,我绝对相信上帝,我相信宇宙万物,大千世界,一切的一切,我们知还是不知的,我们理解还是不得理解的,都是在上帝的掌控之中的。而我们人类相对于上帝的智慧,就好比婴儿和成人,是永远也达不到的。我不加入任何宗教信仰,是因着我以为人们,人们利用上帝来解释自己的理念,甚至利用上帝来玩弄权术和政治,实在是太多了,也太可悲可叹了。。。于是,我情愿面对上帝时,自己做到问心无愧。所以我坚守自己许多做人做事的准绳,记得我同你说过的,I will never bend over to anyone,in any situation,under any condition!~~~

人都会有脆弱的时候,伤感的时候,这没关系,但人与人不同的是,有些人可以很快的rebound back,可以很快的go back to his focal point,这就是自信心的体现了。期望很快的我就可以看到那个同过去一样轻松愉快谈笑风生的姐姐,不为了任何他人,只为了自己!抱抱姐姐,周末快乐~~
orange8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独处的评论:

Dear 九月,我当然会常去你们的园地看你~ 只是有了“咳嗽”的毛病是不适合多说话滴,呵呵,是吧? 我只要看到你玩博开心,自己也会更开心呢~~~

刚刚读了你的小随想,也有挺多感叹。“人其实是不怕被自己的"敌人"伤害的,人真正是怕被自己的"朋友"伤害的,那种伤害,可以浸到骨子里。。。” 理解你,抱抱。。。不过我知道聪明坚韧如你,这些难不倒你的。

对这个曾经困惑我的问题,我从苗律师的分享里,学到了一些心得。

圣经说,上帝创造并且管治着这个世界。圣经还说,撒旦是“这世界的王”,“全世界都卧在那恶者手下”(约翰一书五章十九节)。

所以“敌人”,“朋友”,甚至有时候我们自己,谁都会犯罪犯错;所以再难以接受的事,其实也不难于理解。因为有人的地方,就有名利,就有私心,就有罪,防也防不尽。但我们可以让自己有同理心,对人抱宽容之心,告诫自己远离撒旦的诱惑,远离撒旦的攻击。

还有就是抱着信心。相信上帝创造这个世界,上帝统治万有。做好我们自己,相信对人的最后审判权在上帝的手里,心便能轻松和平安了~

情不自禁和你谈了这些,忘记了你是无神论者。时间过的真快呀,又到了周末。借了苗律师的园地,又要祝九月周末快乐了~ 保重!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orange88的评论:

嗯,是因为那天你告诉我不喜欢我们博客原来的id photo,我第二天就换了哈,想着你会时不时过来秋一秋滴~~

你咳嗽好点了吗?我这里今天也凉下来了,终于看到秋色,我最爱的季节~~
orange8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独处的评论:

好可爱的头像,你们博客的题图也好漂亮!

前一段有些软弱,请了主里的姊妹代祷。感到好多了。谢谢大家。

周末快乐!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orange88的评论:

What a surprise!~~~ A giant hug~~~ both of you!~~~
orange88 回复 悄悄话 感谢主

感谢主里姊妹的爱护

认识主耶稣,是我,这一生最美的祝福。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inxnwONLBE&feature=player_embedded




fungfung 回复 悄悄话 阿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