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生命是朝圣,一路通向永恒'

(2012-09-15 03:57:03) 下一个
"生命是朝圣,一路通向永恒,进入那不可预知的旅途。人就是旅途中的旅客". 赞同!
.
"所以我们的挚爱可以离开我们的手触摸不到的地方,但却不会离开我们的心。" 真确.
但是人对死亡的悲哀主要在于,一个你所珍爱的生命,他或他在今生离开你了,你不可能在今生再见他或她.那仍然是一种伤感. 因为人毕竟是脆弱的生灵, 心灵没有那么强大.

我刚认识这位刘阿姨, 探访了解她越多,越感觉她是我的知音. 我们对专业工作的认识,很相通,对于自己要做一个什么样的专业人员的想法也类似. 我希望她又更长的寿命,我和她有更多的交心.

可是事实是,上帝也许比我们都更心疼她,所以把她接走了,去了更光明的彼岸., 而我们只能隔岸和她相对. 这多少有些无奈,但是,我相信上帝知道什么是刘阿姨最好的利益,而我不知道,所以我应该尊敬神的安排,在为自己伤心当中为老人欢喜快乐. 并且要感恩,我毕竟没有错过在世间认识刘阿姨这一个独特的生命,见识她的美好,要为此感谢神!

也特别感谢你的好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