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们身边有位高龄生病刚信主不久的姐妹,上周六刚被接去,

(2012-09-15 03:55:40) 下一个
她生病期间有我们组里弟兄姐妹探访,祷告,安排住院,作好吃的,买好药,找到基督徒护工,很多事证明虽然她年高初信,上帝十分爱惜她,她没有什么缺乏. 因为弟兄姐妹们用基督的爱每天记挂帮助她.她的女儿更是差不多最后两个月天天住在医院守着母亲,帮助她料理每一件小事.

最后有十天左右的时间她非常痛苦,因为腹水厉害,血氧太低,喘不上气,呼吸困难. 但是她有精神力量坚强地忍耐着. 这让我想到,即使病痛,当她背负神给她的十字架的时候, 我们周围这些看见她如何对付苦难的人, 也受到相当多的鼓舞. 最后神的时间到来的时候, 她解脱痛苦去世那天,走的极为安详. 脸上似乎还带着笑意,似乎她心中明白她进入了上帝安全而温暖的怀抱. 那天外孙女赶到时姥姥都过去了.但是她感到姥姥的手和身体还是软软的,温暖的,一直持续了几个小时.

姥姥走的很平安. 我们都深信,刘阿姨真的歇了世上的辛苦劳作,安息主怀了.

这位刘阿姨曾经负责四川紫坪铺大坝设计,就在汶川附近。地震那年这个大坝只有外表有点损伤,没有震塌, 因此整个成都市免遭水灾。 如果真塌了,不知多少人命要失去?

所以我相信,上帝一定喜悦刘阿姨这样一位生时努力造福他人的女设计师。

祝愿刘阿姨在天国幸福安详。 愿人人都有这样美好的去处, 这样死亡对于我们就不是一件恐惧的事,而是渡过生命河,抵达更美彼岸的一个过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苗青青 回复 悄悄话

每次探访刘阿姨, 都有上帝在我心中教给我的主题,当然是我不知道怎样安慰痛苦的病人,而神给我的带领;

第一次,是谈面对人生的死亡,相信复活和永生.
第二次,爱就是怜悯人的痛苦.
第三次, 刘阿姨是神所喜悦的女儿. 谈她设计生涯中难忘的事.我请萌萌带了阿姨年轻时的照片给我看.
第四次, 请她看我出差途中在赫尔辛基上空飞机上拍摄的美丽云霞,云涛上面笼罩的一层薄薄而飘逸的落日余辉,天堂岂不更美好?

纪念刘阿姨, 谢谢您对我的信任,还有留给我那些美好时光的记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