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信仰通信 之三

(2011-09-26 15:28:29) 下一个

HP,

 你说的没错,慈济的倡导:「安心睡, 快樂吃, 歡喜笑, 健康做」真是很好的。 

问题在于,人总能做到这样吗,特别是面临人生和事业的风浪,逆境的时候,心安是相当不容易的。 

我在三十左右的时候,也是很顺利的,也觉得人生充满了机遇,只要自己努力就能达到目标的。 但后来遇到的人和事证明人间有太多的不平事。我自己也有不少做错的事,这些经历往往使人愤怒,悲伤,失意,心灰意冷,缺乏平安。 在这样的处境中,我能做到那十二个字吗。 

我不能,不是总能做到。 

那该怎么办呢。真正给我心中有平安的不总是我的亲人,也不是上司,也不全是朋友,而是相信最后还有神爱我,如果别人不能为我做什么,耶稣基督已经为我流血受罚,代替了我的罪,以及别人的罪,所以我可以不再心怀不安,或者不平了。

 我能够做到「安心睡, 快樂吃, 歡喜笑, 健康做」是因为知道:

 “神爱世人, 甚至将他的独生子赐给他们, 教一切信他的, 不致灭亡,反得永生”。约翰福音三章十六节.

 “因我们还软弱的时候,基督就按所定的日期为罪人而死。 为义人死,是少有的, 为仁人死,或者有敢做的,唯有基督在我们还做罪人的时候为我们死,神的爱就在此向我们显明了”。 罗马书五章六至八节

 地之间有一位这样深爱我的神,我才可以安心生活。基督牺牲舍命, 是为了饶恕我的过错,让我也能够饶恕别人的过错对我的伤害,也饶恕自己的言行未能使自己满意的事情。爱我的神接纳我这个人, 这才使我能心安。 

你还年轻,今后的道路很长,我只愿当你遇到人生的风浪时,想到我提起过基督的爱, 和基督有能力改变每一个人。你未来的经历一定会告诉你获得真正平安的方法。

 当然世界上帮助人的人也很多,像你和詹先生都是乐于助人者。所以我这次去台湾很幸运很开心。要特别感谢你们! 

电锅完好无损,我回北京要照着菜谱学习用这个锅了,真高兴。 

我祝愿你分配到合适你的地方工作。随信附上两张我拍的照片,也请你转给詹先生一张合影。替我谢谢他的好客。 

你若去欧洲,别忘了把新地址告我,有机会我会去看你。我也会写封信给日内瓦的代表处,感谢他们也感谢你你这次对我的帮助。 

我在北京的联系地址: 

祝你平安顺利!愿神祝福你的未来!

 X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