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脆弱的生命:回忆那一天

(2011-06-27 01:17:31) 下一个

苗青青:

“九月真能写呀
!

俺有一次哭得很伤心的经历. 我的好朋友在递了好多次纸巾以后,看到俺还停不下来,就说: 不然,那你从这窗户跳下去! 我这时脑子才动了一动说,我真想跳下去,可是不敢哪,这是十几楼啊! 真奇怪,说完了就不哭了. 最糟糕的结局都让人家说出来了,咱再去做,不是太傻了吗.人有时候就是有点儿傻,呵呵.

还是九月的主意好,要微笑,特别是对朋友们!

周末愉快!
 

九月豆:  

“苗姐姐:九月给你请早安,并跟在你好朋友的身后,添油加醋地说,苗姐姐呀,跳吧,只是世界上会少了一位正直优秀的律师啊,有点可惜腻!嘻嘻~~ 表要揍我啊~~  

其实啊,苗姐姐,我也不知道多少次有过你的感觉的,多少次的灰心,多少次的怀疑自己,多少次的就想这样放弃,。。。可是笑一笑,笑一笑自己,也蛮好。。。生活不会总是拿捏在自己手中的,但笑一笑(脸上和心里的),总比哭丧着脸、折磨着心要好啊~~  

姐姐星期日快乐,笑笑!~~”  

是啊,如果不是有必要,我以为我永远也不会重新去触碰过去的伤疤,重温那些疼痛。  

但神提醒我今天重提旧事,不再是为了重温疼痛,是为了珍惜并感谢那些当时我无暇记取的美好恩典。在我落入人生谷底的时候,神没有忘记我,朋友没有离开我,他们和我一起捱过了那最痛苦绝望的一天。。。  

我首先要感谢神,因为他告诉我杀人违反神的律法,这也包括伤害自己的性命。不论我遇到何等伤心绝望,也不能做愚蠢的事。不然的话,没有朋友在眼前的一天,我可能会做出不理智的事来。还要感谢我的那位朋友,是朋友完全能够理解我,陪我度过了最伤心欲绝的几小时, 朋友的爱心和机智,帮我走过了艰难时刻。 假如不是我信神,不是因为有朋友的关爱,很难预料我会做出什么蠢事  因为我是脆弱有限的,总有些事情,我不能应付,总有些考验,我不能通过。。。  

雨过天晴,我总会记得圣经的话:爱是永不止息。 我不会忘记天父的爱,他安排这样一位朋友在我身边。我不会忘记耶稣的痛,我们无法帮助他免除。我也无法忘记这个事实,朋友是我人生的宝贝, 我生命中最宝贵的财富。  

某一天,你也伤心绝望过吗,听听下面一首歌,愿她带给你明天的盼望:   

有一天

有一天  你若覺得失去勇氣 
有一天 你若真的想放棄
 
有一天 你若感覺沒人愛你
 
有一天 好像走到谷底   

那一天 你要振作你心情 
那一天 你要珍惜你自己
 
那一天 不要忘記有人愛你
 
那一天 不要輕易說放棄   

這個世界真有一位上帝 
祂愛你 祂願意幫助你
 
茫茫人海雖然寂寞
 
祂愛能溫暖一切冷漠   

這個世界真有一位上帝 
祂的雙手渴望緊緊擁抱你
 
漫漫長夜陪你走過
 
祂愛你 伴你一生之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