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灵修,默祷,交谈之点滴

(2011-04-16 14:29:10) 下一个

今天早上去村里小店儿买新鲜面包,以及一些杂货。 遇上 Iris, 这个年轻女孩儿。问我为何很久没见,你忙完了吗。 我说还没有, 快了, 但复活节我会出去山上一个营会,学习加放松。 又说平时很忙, 但周末一定去教会, 因为这使我生活能平衡。 她说,我也是, 每周必须有半天我是和自己在一起,有深思, 冥想,祷告,这样我 一周才可以应付。

我想了想她的概念,和自己在一起,很准确, 人要和自己在一起 。其实和自己的心在一起的时候也是和神在一起。 我们都需要这个时间,只是有人知道有人还没觉察到罢。

昨天灵修读经,进入我脑中的一句经文有两句, 一句是马太福音 2 章,主的使者向约瑟说,希律王已经死了,你起来带着小孩子耶稣和他母亲回以色列去

这个使我想到圣经的奇妙, 上帝对每个人的带领常常通过圣经的话。 当我读经,求问神你要对我说的话时,他就叫我记住了这句经文。

还有一句是箴言 20 章 21 节里说的:起初速得的产业,终久却不为福。这个也是这次读经神告诉我的。 不要贪图速得任何东西,那并不能为我得神的祝福。 什么事情持之以衡,立定心志去做才能长远, 有成果。

还有今天早上起床之前,向往常一样默祷,我通常早上容易情绪低落,所以养成了祷告的习惯。今天早上,正祷告着, 忽然脑中有一句话出来:苦水井变成了甜水泉。不知这么这句话让我心中立时涌上喜乐,真的像甜水泉流入心间。

神有能力改变任何人和任何事, 他又一次提醒教导了容易沉湎在某种情绪中的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苗青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盈袖2006的评论:
盈袖好,谢谢你的祝福和祷告,我确实这次学到不少,感谢神和他众多的仆人为全瑞士的华人安排这次营会。每个人都得了自己那一份儿收获。

愿我们共勉,常常喜乐,凡事谢恩,不住地祷告, 很神建立很亲密的关系。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开始了安静等候神的操练,感觉很好.
复活节快乐,玩儿得开心,多有收获.
苗青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福田的评论:

是的福田,一种无以言说的美好,我真喜欢。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青青这样用心祷告亲近神的生活真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