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琐事感叹

(2011-03-14 16:35:11) 下一个

最近这个案子, 这个新老板,可真折腾人。

法官中有两位担心读稿子时间不够, 希望改会期, 可另一位说四月份她没时间了。 老板一月份那么坚持不能再晚开会, 如今也终于开始犹豫, 你说是不是还是延后一点儿开会好啊。

可惜改不了了, 老板。  当初定这个会期的时候,您那么执意要快,人家主席已经调了自己的时间,人家也只是临时法官,四月份还有其他要务在身呢。 当初建议您给我们多点儿时间的时候,您坚持说俺这个team 都能干,上边儿也关注,所以一定要尽快完成。现在怎么办呢, 下周会议照开呗, 那还有什么办法!  哎,您的主意使大家紧忙活了两个月,现在俺还得安抚您!我说, 这个案子已经出几次危机了,我们都渡过去了。 我幸好今天还是信上帝的,总会有办法的, 您出差在外就别多操心了吧。

有位法官说, 今天我已经收到123页稿子, 还有100多页要来, 我不可能看完啊, 定这样的会期实在有点儿不负责任啦。 我说,很多时候我们也没什么选择, 只有妥协。 以前两个同类案子, 一个比我们长7个月,一个长8个月干完的,我们的时间表确实是太短了。所以我很理解你的感受。

但是,现在没有其他可行时间,咱都得面对现实。人只能是人,能做多少就是能做多少。 我说, 你先读全新的稿子吧, 上次讨论过的这次再修改的稿子先别读了, 不行开完会你们回去继续读, 然后可以开电话会议再讨论一次。


为什么我们的案子时间表这么短, 还不是那新来的老板新官上任三把火,想做出点儿惊人业绩来嘛。  人要面子真能害苦别人!

那些追求奋斗,追求成功到了一个地步的人,常有自己看不到的误区。 这个新老板上任先缩短办案时间, 还拿最复杂的案子下手。不知您知不知道,这不过是让人家白天黑夜干活,一天当两天而已,哪有可持续性啊。 将来律师都走了, 谁还给您争光呢。 再转念一想, 从前我追求成功的时候, 可能和她一样的对人不讲道理过。 今天也就容忍她一段学习适应的时间吧。

幸亏,教会的气氛完全不同,很多人会关心你, 最近如何,工作是否太辛苦, 为你祷告, 晚上来我家吃饭,省时间, 带给你一些好吃的,叫你注意营养。 耶稣爱你, 姐妹弟兄也爱你。 他们都关心你这个人, 不是你这个案子。

幸运的是,我有耶稣,有弟兄姐妹的关心和爱,这个力量帮我抵抗行行色色的人为的奇怪的压力, 内心深处的感叹是, 要是工作环境里的人都学会怎么为别人考虑,怎样了解人帮助人,那这个世界该有多好。

可谁能来教这群天子骄子如何行事为人呢, 他们还愿意学习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苗青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白玫瑰花的评论:

谢谢你为我祷告, 玫瑰。 很久不见,你一切都好吗。你也保重!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幸运的是,我有耶稣,有弟兄姐妹的关心和爱。--你真幸运,祝福你!也为你祷告一切顺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