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赞美诗 单单只为你

(2010-05-25 02:54:53) 下一个

这首诗歌是儿童主日学班上一个孩子大为最喜欢的歌, 当然他喜欢是因为家里听爱神服侍神的父母常常唱的原因。他的父亲就是最近辞了粒子物理研究的职务专门服事神的葛长老, 母亲是我们这次营会的组织人和总管。  这首歌激励他们顺服神, 把自己的生命贡献于神的整个救赎计划当中。


他们选择的人生很潇洒, 很酷, 在神的眼里。



单单只为你

 

1  给我一个梦

敬拜的声音  如大水澎湃

高举的双手  充满在这地

  给我一个梦

年轻的灵魂  活着只为你

每个梦想  只是为你

 

(副)今天  我选择跟随你

洁净我  做圣洁的器皿

面对困难  也不气馁

因赏赐是你  收取也是你

 

今天  我选择跟随你

只愿你  荣耀充满这地

你行大事  不可测度

每个梦想 单单只为你

 

2  给我一个梦

祷告的声音  如馨香之祭

呼求耶和华的昼夜不停息

  给我一个梦

执政掌权者  高举主的名

万膝跪拜  回转向你

 

(副)今天  我选择跟随你

洁净我  做圣洁的器皿

面对困难  也不气馁

因赏赐是你  收取也是你

 

今天  我选择跟随你

只愿你  荣耀充满这地

你行大事  不可测度

每个梦想  单单只为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