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彩虹之约 恩典之路 满有能力

(2010-03-10 08:14:12) 下一个
上周五查经我带诗歌,最后一首是彩虹之约, 我喜欢这首歌,因为知道我生命中的一切恩典,都来自这个上帝立下的彩虹之约。 欢喜快乐是因为这个来自神的永恒不变的约定。。。



这首诗歌恩典之路,说的是上帝怎样带领我走在他为我安排的道路上。耶稣说, 我要把劳苦的担子交

给他负责,“我的轭是轻省的。。。”





这首满有能力是儿童主日学孩子们最喜欢的歌曲, 充满喜乐,活力, 来自复活的耶稣的能力。“那在我里面的,比那在世界上的更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苗青青 回复 悄悄话 我也非常喜欢这些歌,如今会唱的也是赞美诗居多了。

今天晚上是我带查经, 昨天抽空准备读了些材料,我们要查腓立比书1章12-26节, 二章1-11节。这是保罗在罗马监狱写给马其顿地区的腓立比教会的一封信,引导信徒们要同心一意,兴旺福音,靠主喜乐。

2章1-11节讲到主耶稣如何放弃荣华,降卑自己至奴仆的身份地位来道世上,直至被钉十架,为的是把不辩善恶的世人救出苦海。 这就是神对我们的爱在他身上的表现。

而保罗要信徒“以基督的心为心”, 照基督的态度来活出我们的生命。 人确实很难靠自己做到像基督,所以我们需要靠着神的力量。 当靠着神的时候, 保罗说:“你们立志行事,都是神在你们心里运行,为要成就他的美意。” 这就能够使自己的性情一天天更像神。

我们今生定会受苦, 但是为基督受苦也是怀着喜乐,因为看到人们认识基督,认识真理而快乐。保罗自己就是一个榜样,内心的喜乐,不受环境的制约,因为是在基督里的喜乐。

周末平安愉快!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好听。
登录后才可评论.